close
再說一次,這邊不歡迎國文老師,不要在白目!!這是最後一次鄭重警告!!這讓我怒很大
我的版,錯字就是多,不要再來糾正我錯字!!!!
哪麼愛糾正,麻煩請閃開,這邊不歡迎!!!!(糾正者,一律刪)

原本想要來補香港的遊記,但被幾個朋友一亂
靈感都沒了....還是持續拖稿中好了XD

最近常常思考,就是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雖然這幾年,脾氣因為環境關係漸漸有了修練...
但還是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就像糾正我錯字一樣,已經好好跟你說過幾次,就是要我一次爆發才行?!)
雖然盡量很少和人正面衝突,但當真的不高興時
都會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能盡量轉換心情笑笑面對
(但老朋友比較衰啦!因為很了解我,我也就懶的裝了~老朋友別白目!謝謝)
只是當我忍不住,也不免會擺出不耐煩臉孔~
盡量不與人正面衝突,是我努力的目標.....

只是當自己越來越隨和...(盡量不要計較太多事情了)
反而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有太多ㄇㄟㄍㄚˇ
常常覺得跟人相處很累...
雖然自己努力不在意了,也常努力站在對方立場著想
但還真是會被對方無意(有意!)搞的很惱怒...
這一陣子對某些朋友很冷淡...其實只是想要冷卻自己的心情
很多事情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給別人這樣的空間讓別人去侵犯到自己的領域
把對彼此的包容體貼變成超過的不尊重...
有些事情,說出來覺得自己太小心眼,不說出來又悶在心裡
可是有些話對某些人說是好的,但有更多話對某些人說出是不能的
因為彼此的個性不同,角度不同,過去我會很直接的表達出自己的看法
但何嘗我的看法就是正確的呢?
可是我又不是個會帶面具的人...雖然很想笑一笑,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只能說自己修練還不夠,所以只能冷靜自己
調整腳步....繼續向前走

以前我對人都會滔滔不絕的熱情,也許是因為我過於依賴朋友
然而當我開始獨立,明白對等的關係的尊重,要好不依賴,率性也要適當而為
有些朋友,我曾經放在心上很重...但一再而三的不尊重而讓我看清對方為人
對於這樣的友情,我終於學會放下...因為當我放下我輕鬆了
我不在會因為對方一通短訊為對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然後換得是自己被對方的故意有意無意傷的遍體鱗傷
原來,放下是對自己的原諒
真的,有些人,沒有必要如此執著....
我常想,是我開始越來越自私了嗎?
曾有個朋友對我說,台北人或許真的比較冷漠...
只是大家事情都哪麼多,都顧己不暇了,還有哪種心思去顧及陌生的人呢?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環境造就的...我也越來越有這般感覺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知道人性太多的現實面,或許我就是如此的理想化
只是成長帶來的連鎖反應,是我無法抗拒也漸漸融入並且接受的吧!!
以前不懂為何"娘家"為何快成為全民電視了...
直到我真的開始看,發現原來娘家不只是娘家
他從鄉土芭樂劇的角色...
描述現代人遇到的大小問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這塊最為明顯
這也是為何他可以一直演一直演...就像人生劇碼般
沒有人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到怎樣的事情,
因為人生不是只有自己可以決定,這是一個人與人的社會

我因為與人相處的煩悶,我突然有種羨慕專業技能是跟機器對話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ㄚ.....
最近只要我想逃避,我就會悶著大睡
(像是午休1230就昏迷,睡覺變成很好復原的方式..好像吸血鬼要躺近棺材復原般吧)
因為只有睡覺時不用與人相處或說一些言不及義的對話
(客戶/主管/朋友/家人...全都一"睡"置之)
承認自己真討厭這種人生的經歷,
甚至有時還真想逃避一切流放到深山去跟野豬相處罷了
但睡醒後體力恢復後,又有體力笑笑去面對很多與人相處溝通的挑戰
(真是一"睡"憫恩仇阿)
人生 真是奇妙阿!!

我是個感性的人,所以常常會有很多感觸
我很容易看到廣告/電視/電影就感動到哽咽及流淚
容易被觸動的心,也常會因為與人相處會有很多情緒
以上,是對自己近來生活一些轉變的註記,自己還挺像重度躁鬱患者的胡言亂語阿!!
也是說明自己一些詭異行為的原因...
我很少會把話悶住,但悶住一定有我的理由,還願關心我的朋友別擔心了
I AM OK....

昨晚看了秘密,接下來...我要只看我想要的
向宇宙要求我想要的,還有感謝我所擁有的
把焦點放在想要的,不去想討厭的不要的
發出正面的能量,把好的事情吸引來...........
只是首先,我要釐清...什麼是我想要的....
想要的太多,但卻很不清楚??到底什麼是我要的呢
目前我很確定,就是我要一台MINI COOPER...


雖然我車開的很爛!但MINI COOPER是我的夢想車,就算開太爛我也想要擁有一台




陳奕迅~LIFE GOES ON
很適合今晚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