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8年,終於在2009年二度造訪了香港
打從第一次去香港,我個人非常討厭香港 
原本以為此生絕對不去第二次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但第二次的香港行,讓我對香港改觀…
也有香港有機會平反,讓我我不會在如此排斥香港這地方~我願意去第三次

但因為是臨時決定的香港行,也沒做什麼功課
大約是在出發前一晚,我才跑去西門誠品窩在地上邊看邊抄
(作者sorry呀~)
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些資料
因為對血拼,其實我真的興趣不大~
於是我計畫好,我的香港之行是
大吃大喝&博物館&離島知性之旅

【菜單如下:】
蓮香樓
鏞記酒家
翠華餐廳
麥奀雲吞面世家
生記粥品
義順牛奶公司
南ㄚ島ㄉ阿婆豆花
還有吃不完的糖水店

【行程如下】
香港第三十三屆電影節
藝穗會
香港歷史博物館
香港賽馬博物館
香港藝術館
香港天文館
南ㄚ島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