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兩年前,我印象中採海芋是要換鞋子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大家都是直接踩,不用換
說真的,當我發現不用換鞋子,覺得哪不就跟採草莓一樣無聊><"
毛妹細心的跟我解說:貝姐,現在有分兩種啦!穿雨鞋哪種還是有滴~
聽到還有換雨鞋的,我眼睛一亮~對咩,我就是為雨鞋來的!哈

只是很奇怪的,明明說好大家是來採海芋...浩浩蕩蕩烙了12人
最後只有我跟毛妹、毛妹同學及還有臨時被我們抓下來的學弟簡頭
下田採海芋啦!


有時我都覺得,我們社團的男生啊~都沒有我們女生玩的HIGH勒
每次說到好玩的,總是我跟毛妹搶第一,這次炫沒來真是好可惜喔!哈哈

比起採草莓,採海芋實在太好玩了~
我承認我真的就是鄉下小孩,童年在花蓮總是在田中奔馳
所以當要下田踩泥巴,我真的好開心喔!(注意喔!是踩泥巴不是採海芋 哈)
一點也不怕泥巴髒~誰叫我本來就走野丫頭路線咩~


一開始穿上雨鞋,真的有噁心的感覺(因為雨鞋是濕的!)
一下田~泥巴好軟~踩起來真的好好玩喔!
但當我就再開心好玩時,停頓一下就發現 
邀受喔~我們腳根本都拔不起來ㄟ~我們就叫著說:「這樣要怎麼拔海芋啊?」
並且馬上我跟毛妹笑的亂七八糟,在岸上的金同學等人都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們
原因是,當腳被泥巴困住,硬要拔起來時~就會發出很像『放屁』的聲音 
第一聲雖然很大聲滴~但好像只有我跟毛妹聽到,我們就笑翻天了...
好像邊走路邊放屁,一直噗噗噗~哈哈
然後這場採海芋,變成了拔腳之戰...還有我們的慘叫
最後學弟簡頭看不下去,換了雨鞋下來解救我們這兩個野丫頭了


並且在我們採海芋的同時
很幸運的~在上空居然有老鷹在天空飛翔耶!!
我跟毛妹馬上大叫,於是在整個海芋田的人都抬頭看(哪畫面真的好好笑)
並且還離我們非常非常近~
近到我們都說:「這隻老鷹,看的出來吃的非常好,有夠肥!」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哪麼近距離開到野生的老鷹~非常感動!!

拔腳遊戲,因為有點累,所以中途我們有上岸一下下
但因為我們有業績40朵的扣打
(原本還想說好少喔!但當開始採的時候,真是覺得是誰邀受要採哪麼多朵阿)
於是又再次下田啦~這次下田,換了個地方沒想到有夠深

我的雨鞋就淹水了~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拿到雨鞋是濕的原因了XD)
好笑的是~因為沒有地方可以扶,所以我跟毛妹只能用很醜的姿勢把水排出

(請看毛妹的腳 其實他是在排水中....哈)
簡頭則是放棄雨鞋,赤腳行走在田園中,於是我跟毛妹也試著打赤腳
但一下腳,哎呀~好噁心喔><" 軟綿綿,唉呀唉呀~噁噁噁 哈
回想小時後,其實我也常在泥巴中打滾阿~長大很多感覺跟小時後真的差很多ㄟ
所以雖然雨鞋讓我們寸步難行,但還是比赤腳好太多了 呵呵


終於拔了40朵,玩的很開心~但也真ㄉ是有累了
好滿足


採完海芋,我提議大家前往我一直想去的雙魚花園坐坐
雖然大家到了哪麼浪漫的地方,卻也因為曬了一天太陽都攤掉了
大家一臉勞累像呢~~真是浪費了一個可以好好拍照的地方啊~
(明明就只有我們幾個人下田,其他人都個自躲到陰涼處喝咖啡去了,真不知道在累什麼鬼@@)

於是毛妹跟我說,改天我們要再來好好拍照補回來!
開心海芋行...就讓我們明年見!
這是既綠島之後,讓我決定要一年一次進行的活動!
希望下次可以跟更多的朋友來一場"拔腳互扔泥巴"大賽,就更完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