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的聚會 總是格外有趣
原本還在猶豫 是該直接回家還是續其他攤
有些老同學 因為時間環境的不同 過往的熟悉也早已淡去
畢竟 有時 環境的不同還是會造就友情的疏離吧~

如我預料 大家看到我的長髮飄逸 可是一陣爆笑
雖然讚賞有佳 但都是不習慣的 畢竟亂馬1/2大家是習慣男兒身
我喜歡 每次出現都會給大家爆點 讓大家都很黑皮
也讓原先 今天莫名的忐忑的心情 平靜了不少

老同學聚在一起 總有不斷的話說想當年
只是"本日最絕" 就非阿瑞莫屬了~
因為喝多了 也或許我的長髮飄逸(有女人味!? 哈)
他居然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自己大爆料 過去我曾經是他的"X幻想對象" 
囧~ 這是什麼鬼阿... 這爆料真是讓大家笑整晚!!
我輸了 黃X瑞 算你狠!!! 
雖然我們也都有把年紀了~但你這樣的爆料
真的讓我一整個大驚!驚!驚!
也因為這爆料 讓這話題充斥了整個晚上 
雖然說我的人生笑料不斷 但這鬧喜劇 我看又要上映好一陣了吧 

也聊到 話說專三時 應該是我們最為熟識的時候吧
但由於時代過於久遠 我也忘記為何我們後來就漸行漸遠吧~
直到今天你解開迷惑 原來是我專四射箭課忘了什麼原因的對你兇?!
也因此造就你對我的幻滅 哈哈 
好樣子的天蠍座~ 你記仇的功力還真是所向無敵啊!
我也才一驚 原來過往ㄉ脾氣是如此火爆 想必哪時應該嚇壞不少人吧! 哈
 
 
好加在這次的聚會我有跟到 也因此解開了不少疑惑 
雖然這個爆料 讓我既尷尬又好笑 但我開心新埔人的直接 真是不要命!
大家嘻鬧著 舉酒乾杯~ 敬祝這回來的友誼啊~:p

酒足飯飽後 三三兩兩散步在天母的街頭 很舒服
大家嘻鬧 聊天 也才發覺 身邊許多同學 都是中小企業的後輩
原來同學背負著家族事業的沉重 是我一直以來不瞭的
聽著大家述說著自己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家族企業的ㄇㄟㄇㄟㄍㄚㄍㄚ  
比較起自己 還真是無憂無慮許多
18時 彼此嘻鬧 還有總是說著戀愛事件 自己的夢想 或是言不及義的喇賽
現在28 話題轉至工作遇到難題 愛情遇到現實的挫折 還是景氣 買房 或股票
相較週二純粹的啤酒開心之夜 是乎沉重了不少
這或許就是長大後的世界吧!

我喜歡見老同學 雖然 我們的世界早已大不同 
但哪份熟悉感 好加在新埔時期我們都好好存著了!
我愛你們的嘴賤 我愛我們新埔人
只是我不愛 黃X瑞你的大爆料 
你~真是我"喜歡"的好同學啊~給我記住!!!哼 哈

延伸閱讀: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金同學你真是一整個寫到我心崁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