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年前,有次公司春酒行就是安排陽明山採海芋
可是哪次因為腳骨折,所以我只有在旁邊喝下午茶觀看的份
從哪次,就一直惦記著,總有天要自己親"腳"下田"踩"海芋
沒想到,這一拖兩年就過去了~
今天終於在艷陽高照的大晴天,來了一趟,好開心的海芋行

由於前晚,毛妹的千叮嚀萬交代我們這組遲到大王
晚上山是會找不到停車位的於是百年難得一次,我、遲到大王陳大可及我娘
(我娘可是準時大王,但他總是被我拖累XD)
很準時的10點整就出現在西歐加油站~
抵達時,我一直大叫...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們ON TIME
很興奮的撥電話給金同學哪車,毛妹也一直大笑
但沒想到千叮嚀萬交代的毛妹哪組,反而整整遲到了30分鐘才到
難得可以理直氣壯虧一下,終於一掃多年怨氣啦~
(所以陳大可,我們還是遵守世界是圓的理論,繼續當遲到大王吧!哈)



今天天氣真是特好,好到一個不行
還不到中午時刻,陽光刺眼極了...好熱喔!
果然晚上山,竹子湖真是人山人海~到了小毛推薦的『發現生活園藝』都差不多正午時分了呢
吃好吃的山菜,果然不虧是毛妹推薦~這間餐廳真是好吃極了
讓原本還覺得不會餓的我們,大熱天連湯都喝光光~真是讚不絕口呢!
只是,當吃完飯~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酒精發揮作用
讓我們前晚有喝酒的幾位,都開始有些睡意了 ㄏ
採海芋,正午12點,根本就是個酷刑咩~


於是大伙決定走走~都來到了竹子湖,既來之則走之囉!
只是真的沒想到,這一走我們都快要昏倒了
艷陽烈日~我都覺得快要中暑了吧(果然我是冷血動物,無法調溫 哈)
可能是睡眠不足吧~突然覺得來採海芋真不是個明智之舉
我還真的有打退堂鼓想說不採了,乾脆來去喝下午茶好了~
但還好,念頭只是一閃而過,雖然我們最後繞了一圈又回到原本餐廳隔壁去採
(真是走了好大一圈啊~)
路途中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特別是當陳大可買冰淇淋的時候
他對瑄瑄說:叫我哥哥,我就買給你(現在小孩都叫我們叔叔阿姨了><")
可愛的瑄馬上就大聲叫『哥哥』(好一個現實的小鬼阿 ㄏㄏ)
但更不要臉的,是我們這群也都大聲喊『哥哥』
差點沒讓大可吐一地XD,但也因此凹到一球冰淇淋,舒服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