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是在大家極力推薦 口碑行銷 讓我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片
我還特別是為了想看女王的文章<因為有雷我不想先知道劇情>
每天都問友人 我們何時去看這片

雖然很多點 編劇都讓觀眾哭笑有如心有戚戚焉
我承認我在看時 也落了不少淚
當貝絲心力交瘁 為了家裡事情忙東忙西
原本因為抱著不婚主義 分手的尼爾
出現在廚房幫忙洗碗處裡事情哪幕
我真的哭了... 哪真的是很感很感動
但後來原本不婚主義的尼爾 為了要讓對方快樂
她們達到了共識 最後還是結婚了

我雖然喜歡 為了對方快樂 而選擇滿足對方的需求
但我不喜歡這種標準美國片 就是最後一定要有個快樂END
當然 這片的重點不是在這個啦 是我過於吹毛求疵了~

另外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當琪琪在ALEX家的慶生會時 因為會錯意
所以假裝自己是女主人 (我真的好為他尷尬喔~)
並且以為Alex給他許多暗示 讓琪琪以為他喜歡他
最後琪琪撲上他 瘋狂吻對方後遭到拒絕時
我真的覺得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喔......
(明明我只是看戲人˙卻好像身如其境 把臉遮起來呢)
只是我覺得我很佩服琪琪 他真的很勇敢
因為當Alex 拒絕他時 且開始搬出他哪堆理論
琪琪的回應 真是太猛 他好勇敢好厲害
且為了追求真愛 他真的不顧一切豁出去了

當然這又是一個灑狗血的完美結局
只是現實生活 會有這樣Happy End 又有幾個人呢?
看完 真是感嘆又感嘆阿~~

琪琪的勇於追求真愛
也是在告訴這個社會
為什麼
越大 我們就越不夠勇敢??
為什麼??

但嚴格說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反骨神精作祟
還是這片不如我預期
(我希望更辛辣些 可以被一巴掌打醒之類的)
我還真是有些許失望
可能是因為 我越大越不相信HAPPY END
還是因為 越大 越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