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失眠 已經成了一種莫名的習慣

翻來覆去 總是不著眠
週五晚上的暗戀桃花源 是該來打點什麼 為這部戲在自己心上 註記個哪個的什麼

我喜歡暗戀哪段 一開始 林青霞與金士傑 不到三秒就讓我渾然忘我
我像是走進暗戀劇情般 就哪麼一眨眼 差點忘了自己只是看戲的
桃花源 充滿了歡樂 場面笑聲不斷 我也笑著
顧寶明 李立群這兩戲子的功夫 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了得
戲中戲的安排 是排戲著演另一個角 不排戲時 也彷彿如在現實般 演著哪個角
人生中 我們總是飾演著什麼角
我喜歡這樣的幽默

暗戀桃花源 訴說著人生戲碼
歡樂 難過 悲傷 難言之隱 巧合 怨恨
遺憾 現實 無奈 感傷 滿足 甜蜜
表達的淋漓盡致!!

特愛"暗戀"中的 遺憾之美
讓我落下了不少淚

散場片尾 我喜歡全場這般的默契
沒有急著散場的人們
獨缺起立鼓掌 讓我想念金馬影展

散場後的光點 走在我喜愛的中山北路
感覺很美
有著歡樂的夥伴欣賞好戲 感覺格外滿足

也許人生總是會有些出乎預料外
但這些 就是人生的一種經驗 難能可貴
更讓我體會 任何事情

放輕鬆

人生會好過 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