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工作很忙碌
幸好還有電影能讓我有個輸壓的窗口
感謝金同學的大力贊助...
讓我可以看了幾場免錢的好電影
(聯邦銀行萬歲~)

話說【班傑明的奇幻世界】
真是在我近來看電影中 我評價最高的一部了...
早在知道這故事時 我就極度感興趣
卻也沒料想 從第一幕開始 我就像著了迷一般
陷入了班傑明的人生
雖然有些人對這片的評價是很沉悶的

這片對我而言是很震撼的
我無法想像 當我們一生下來Baby就是個老人
從小 就被當個老人家扶養
注定要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離去 自己越活越年輕...
在看此片前 我是羨幕的
畢竟大家都討厭自己年老 喜歡年輕時後的自己
然而當真的了解這片深遠的含意
告訴我的是另外不同的視野...

這片讓我對這人生有新的見解
是讓我會細細回味 要再看一次兩次的好電影
不同於愛在暹邏的直撞擊胸
不同於愛我一下˙夏 熱血沸騰
而是一種道盡人生的歡喜與無奈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的無奈
也許有些沉悶 卻也恰到好處 I like it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我承認
雖然我熱愛德國工業設計
我真的是為阿湯哥去看了這部
前面一小時 原本就有些勞累的我 真是隨時隨地瀕臨睡著邊緣''
感謝金同學的耐性 要一邊認真看著電影
還要試著跟我解釋德國歷史(我猶如鴨子聽雷 哈)
我真的要說 要看這片者
還真的要對德國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了解的人
不然像我這種來亂的 還真的有些糟蹋此片呢
但過了前半段的歷史交代 後半段刺殺希特勒 真是精采至極~
連我這對戰爭及歷史毫無興趣的人 都熱血沸騰了起來了
最後一幕 當助理跑去阻擋哪幕 我眼角 流出一滴淚

散場時 真的覺得好好看 完全忘記一開始差點昏迷的狀況了XD
雖然阿湯哥的奇聞怪事雖總不斷 但我真的覺得他演技一流
並且越老越帥 斷手瞎眼還能哪麼帥 我看真的只有非阿湯哥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