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最害怕什麼
"失焦"



做什麼事情都叫我分心
我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莫名的有塊積雨雲
籠罩在我的小宇宙揮之不去
最無奈的事
莫非就是對於慾望過於執著
過分的執著 就是偏執狂了

討厭這般的鑽牛角尖
知道抗拒 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過
明白 必須面對眼前一切
唯有知足 才會開心
然而我卻困惑在這現實的不滿中
走不出去 嚴重煩悶著

一樣的生活作息
吃飯˙睡覺˙上班˙談話
真實的靈魂在夢中不斷控訴著 
我知道 我 不舒服

夜晚KTV試著用歌聲解放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我哽咽了

生活中
我反覆著提醒自己 平常心面對
工作中只跟自己比 但還是失落
姊妹的打氣與分析 
磨練是為了未來鋪路
支持著我 我必須勇敢走下去!!!

立春根本就是發春
過於幸福的氛圍 
會引發寂寞的病菌
不喜歡 這般的失焦



魚ㄦ後繼有力啦
感謝官sir的一席話 真是醍醐灌頂
讓死氣沉沉的我 又有了活力喔
今天是昨日的明天 \\(^^)//
劉小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