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鋼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但今天不是要唱這首啦~
詞曲 盧廣仲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是無敵鐵金剛
他很強壯 你也一樣
沒有 多餘的脂肪

那我也要 和你一樣
真的很想 穿上那盔甲
不論有多少困難 讓我通通吃掉
總有一天 我會得到力量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魚ㄦ碎碎念
其實"盧"出道很久了吼 我很俗 最近才認識他
有次吃水餃他坐我斜對面 還不知道他是誰
沙拉小姐很想跟他要簽名
一整個覺得他是個俗氣的大男孩 大眼鏡是想吸引人注意吧

直到某天在廣播聽到他的歌聲 有被吸住的感覺
喜歡這樣自然不做作的聲音 很有陳綺貞的fu
特別用不同的方式詮釋無敵鐵金剛
很妙的組合˙我喜歡

需要多一點這般簡單的聲音
原本想放100種生活 但發現到處都是
無敵鐵金剛 比較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