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看到這海報 
真的崩潰的笑了....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自從林鈺喬搞笑天王不在是我隔壁鄰居
還好我訂了THE WALL電子報   因為"重金"相關活動的EDM   
還有THE WALL發送EDM的速度(最高紀錄一天四封  收到手軟)  真的讓我笑了~

讓本大爺來教你把存款完全花掉的方法吧!
(這句話真的  我崩潰的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WALL present 哈蜜瓜獵奇事件 之 魔王現身

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上映紀念演唱會


你見過聽花草的人甩頭與玩mosh pit嗎?

你見過滿是花花草草的舞台上還會噴火嗎

想知道誰是台灣長的最像根岸嗎?

想知道他們翻唱哪一首DMC名曲嗎?

還有最辣的死亡唱片社長大人、資本主義的豬到底會不會出現

 

顛覆樂團形象向克勞薩大人致敬!!

沒見過代表你沒參與過這場應列為經典的表演!!!

2009/02/08,魔王即將現身!就在台北the WALL!



活動日期:2009年2月8日(日)TheWALL Live House

活動時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演出樂團:代官山時尚代表 / 鄭焙隆、橙草樂團

                下界代表(克勞薩大人眾信徒) / 白目樂隊、滅火器

                特別來賓 / DMC+隱藏角色

主辦單位:TheWALL Live House

協辦單位:威視電影

購買門票:博客來售票網

活動網址:http://www.thewall.com.tw/event/dmc/


*當天凡裝扮成克勞薩大人尊顏者可免費兌換蝙蝠與豬血調成的啤酒一*
(還有這句也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週工作效率真是有夠低....如同朋友暱稱上打的
從過年到上班 也是需要調時差的!
快點週末吧!!!不然我真的受不了想翹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