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侈的九天的連假...
如同橋上的夕陽  悄悄的進入了尾聲....

趁著連假的最後一天
拒絕了陽光的關渡自行車行  睡個了飽 
想窩在家 卻因為可惡的老鼠打翻了紅茶
鍵盤泡了茶  不得不出門買新的鍵盤 
也好 恰巧近來迷上的盧廣仲的100種生活  
是該來去敗片CD  創造經濟奇蹟...:p

正傷腦的想要去台北光南一次購足還是板橋五大+燦坤
我選了後者 也才知道新埔站的五大唱片居然關了...囧
獨自想著~  好吧 來去台北車站的光南吧 ...
雖然我討厭光南的人擠人 
但比較不知道在貴什麼燦坤
想要買CD+鍵盤 光南確實是個可以買上解決我這問題的好地方

果然光南人不但是多 還是非常非常多!!
通常的我是討厭人擠人的(會引來我極度不耐煩+爆冽之氣)  
今天反在裡面逛了挺久 看著許多即將開學的學生 挑選著文具 
有一堆同學 有家長帶小孩  有情侶  真是有趣的畫面
光南的東西著時便宜的 也難怪哪麼多人了
但CD卻是貴的驚人   最後帶走了鍵盤   CD還是敗不下手
獨自閒晃在台北車站  卻怎麼也找不到五大唱片(不會也關了吧?)  
我想著 徒步去西門町?  只為了片CD?  不了吧! 我習慣性的自言自語
走進了佳佳  這一進去 居然就窩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我是喜歡穿梭在唱片行中的  這讓我想起昨晚看的墨水心
有些人 喜歡沉溺於書中 逃避現實的苦悶  然而有些人選擇電動
我笑了 以前不懂為何有人可以沉溺於線上遊戲  現在懂了 
就像國中之前的我   喜愛沉溺於書中  專科以後則是沉溺於音樂
雖然我還是討厭線上遊戲的  但現在我也許可以哪麼多一點的將心比心吧

想起了一直想練的吉他  還有荒廢許久的爵士鼓  以及哪個很嚮往的鋼琴手  
是該把上網荒唐的時間挪到其他興趣上  我想必也可有所作為吧
如同重金中  NO MUSIC˙NO LIFE 
牛年是個很有希望的一年 想做的事情很多  也有了個動力一一去實踐

這些年音樂聽的少了...路線也有很大的轉變
年少輕狂時 熱愛重金屬  迷幻  後搖滾  最愛 LMF 及 閃靈 
漸漸的  遠離了重金屬  我愛上了純淨的聲音
我愛鄉村音樂 我愛爵士  後搖滾   更愛英式搖滾
重金屬 離我而去  
成長後 改變的不僅所聽的音樂
年少時熱愛濃郁  年長後反而喜愛簡單  
只有簡單的過生活 平淡卻讓人回味無窮

回家想租"愛的發聲練習"  
只能說無緣  跑了兩間都沒有
尾聲的九天連假 接下來 又有許多新的挑戰

今天的夕陽是迎接明日美好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