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老哥寫了篇"妹妹的感情世界"
再來老姊也寫了"妹妹"
表兄弟姊妹排行老三的我 當然也要來趕流行一下啦
(最近宣傳家人是流行啊:D 我喜歡 ㄏ)
原本主題要寫老姐幫我下的"兄弟姊妹"...
但既然妹妹已經哪麼寫哪麼多 而我就來寫哥哥姐姐弟弟囉



老哥 一直是我們家族的向心力
其實哥也才大我跟姐沒幾個月 可是可能從小他就背負著長孫的壓力吧
也因此 他的要求總是比較高 也因此從小時候他都是我們兄弟姊妹妹的榜樣
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畢竟他不但功課好 人品好 人又長的帥 及於一身優點的他
大家只要說到他 都是笑嘻嘻的 而表妹們也都喜歡拉著他 因為哥哥很少說不
只是從小就愛特立獨行的我 總是對老哥總是保持適當的距離 簡單的說跟他不熟啦
當大家都喜歡拉著他 我就喜歡自己一個人混
總覺得他很穩 什麼都很棒 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其實我可是很愛我表哥的
但對於這種噁心的肉麻 我承認小時後我總是表裡不一 但我可是打從心理很驕傲我有這表哥滴
漸漸長大後 應該是入社會後 我們兄妹才漸漸有更多的交集...
我也才開始認識了我這個表哥 知道他的堅持 知道他的關心 知道他的付出
看到她跟叟子高二長跑到前年結婚...幸福洋溢 真的在妹妹眼裡有夠閃低啦==+++
雖然我們不是親兄弟姊妹 雖然我們理念不見得相同
但家人就是可以從中找到平衡點
也許長輩哪一代會有一些莫名的紛爭 但我真的希望我們這一代
不要受到上面的波折 可以永遠做互相依靠的家人


表姊呢 則是我從小到大又愛又怕的一個大公主...
雖然我們兩個出生差不到24HR 大我沒幾小時的她就要承受被我叫姐姐的命運~
同樣是魔羯的我們 個性則是截然不同 唯一相同的 都是有大姐大的氣勢
只是從小就天資聰穎的她 根本一整個就是公主氣勢 而我呢 就是標準的野丫頭
雖然不會互看不順眼 但印象中小時候還真是很不對盤呢?哈
在姐眼裡 我總是任性到不行 在我眼裡 他是驕傲到不行 但姊妹始終是貼心的
也許大家表達的方式不同 但我們都知道
只要有任何需要 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因為我們是家人 因為我們是姊妹
然而姐姐的感情生活 也是我一直最擔心的了~
如同老姐講 我們家的男生個個溫文儒雅 感情世界也是一票玩到底(真划算耶!)
但姊妹們呢 則是個個有主見 也因此大家都跌的頭破血流 不見棺材不掉淚啦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家庭都比較不完美哪麼一點吧...
所以我們渴望完美 去填補我們哪塊不完美
但我相信 最後我們都會得到我們所要的幸福
而我的姐姐也可以遇到他的Mr.right 成為他最嚮往的超完美嬌妻


老弟啊
則是從小打到大...印象最深刻的不外乎是以前中秋烤肉
大人老愛把我們排在一起 但哪時的我們根本就是見面就鬥嘴 一整個感情很差啦!
但一上專科後 不知道為何我變的有戀弟癖 變的超愛我表弟的
每年過年 都抓著邱小硯陪我聊天 要去哪都拉著他 明明他就很大支 越來越大支
但在我眼裡我表弟就是超級superman 怎麼看怎麼可愛(噁)
後來表弟遇到他的老婆 是個很可愛大方活潑的女孩 一整個就跟他很相配
結婚哪天 明明我眼中還看著哪個小時後很愛跟我鬥嘴的表弟
轉眼間 已經成為帥氣的人夫了(但也該減肥啦 實在太胖啦!!)
我很開心表弟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只是聯合哥跟嫂一起來閃閃動人 真的還挺怒的耶~
哈 套句老姐說的 我們都還沒嫁邱小硯怎麼可以就先娶了啦 過分耶 哈XD


雖然我沒有親兄弟姊妹 但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 最要好的表兄弟姊妹
有你們 真好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修了百年的福氣 可以成為一家人
希望這份珍惜跟這個緣 我們可以長長久久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