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是個豐收又驚喜連連的一天
活了28才...今年1/9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又感動




一大早因為今天要趕車上班 於是只好起了個早
沒想到居然搶了頭香...原本還有點小悶無法請假在家休息
(誰叫我五連休還多休半天...之前休太爽,不敢再請假了XD)
得難的頭香 讓我決定今天來當簽到小姐...
只要每人到公司 我都會親自拿本子請對方簽名 哈
其實是想要跟大家要祝福啦~~
因為我這舉動 一早上大家鬧哄哄(硬是要來亂一下)
張莎拉小姐說我一整個很高調XD 吼~這可是難得有的服務耶
要珍惜好不好....哇哈哈

很開心ㄠ到了一堆日文啦 韓文啦 火星文的生日祝福後
回到位置準備開始努力工作啦...
一開MSN 哇~叮咚叮咚響不停(哈 其實是我硬是打在暱稱上啦)
真開心 也因此跟了許多許久沒聯繫的朋友閒聊了一下
我也才知道"夾子"的辣辣 不但為人妻人母外 還給我飛到美國去啦
也和未曾蒙面的學長哈啦了許久...也順便來推廣一下休閒農業
離開一下位置...回來 ㄟ 這是蝦米東西

哇哇哇 超感動的啦..
張莎拉小姐不但送我最愛的唐老鴨+OPEN醬
更讓我飆淚的是 他還包了個生日禮金給我
對我而言 這不外乎是最實際好用的禮物了
這般的雪中送炭...
ㄚ ㄚ ㄚ 即將要到的她的生日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報阿
我真的很感謝張莎拉的義氣相挺 回想哪次參痛的雲林行
要不是因為她的即時路線回報...我不可能哪麼順利
還有每次公司加班 也總是有義氣的陪伴 協助了非常多的工作
莎拉ㄚ莎拉...你這份義氣 真的是讓我此生也無法報答ㄟ
從同學便成同事 真的 莎拉 有你真好 好愛你喔

中午大家一群人幫我慶生 跑去吃好料的韓式料理
感謝布蘭達小姐的大方
(非常金牛的她 還破費請我吃飯耶 我真的是又驚又喜阿)
回到辦公室...才準備午休...剛趴下去 馬上被快遞叫醒
"劉小姐 這是送給你的 不用簽收"
瞎迷...還在迷流中的我 就這樣接受了禮物

是我最愛的香水"白玫瑰"(感動到要哭啦)還有小熊一隻耶
才想看看這是哪個好心人士送的 ㄟ 居然沒卡片 水ㄚ?誰ㄚ?
終於到了1/15 真相大白 知道是誰送的了 謝謝你ㄚ~真不好意思讓你破費耶
我很開心..但你付出的已經夠多了...我無法還ㄚ...所以別再這樣啦...
大家都是朋友 可以屬名咩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的生日禮物耶

於是午休也沒睡 就開始上班了...
我才離開位置一下 ㄟ...怎麼回來 又有快遞
ㄚ ㄚ ㄚ ㄚ ㄚ....
我看到揚森 我知道是頑皮豹...


這個可是他親手做的壓克力盒跟項鍊耶
哇...好精緻喔 我覺得我心臟已經負荷不過來了啦
要不是再上班 我真的感動到哭出來了...
謝謝你 頑皮豹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回想以前在奧美的日子 我們總是互相打氣加油
三不五時有機會就送下午茶給彼此
還有相約吃最愛的COLDSTON
雖然現在我離你們很遠了 但我知道 我們堅定的友情
一定會長長久久
(只是你可以別老是跟女友窩在一起嗎 哪麼甜蜜很閃耶 噗)

雖然今晚 我並沒有安排活動 因為其實今天偉大的不是我
最偉大的是生我的娘親...我的誕生日就是她的母難日
謝謝我的母親 把我養大成人...也感謝上帝 讓我更我母親越來越靠近
今天除了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真的很感謝所有朋友對我的祝福
今年生日 真的是我這幾年來 過的最感動最噴淚的一次了
謝謝你們....愛你們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就甘心...明明就知道我是愛哭鬼還這樣XD

希望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
還有今年可以升官加薪
最後一個 保密才會成真...


阿里山三天之旅 我可是很努力向月亮
向星星 向神木 向神明 向上帝 向所有能祈禱的一切祈禱
あなたの祝福があるから 夢でも笑います

希望 我的一二三個願望 都能美夢成真喔!!

@@ 魚ㄦ碎碎念
哈哈 今天工作效率實在有夠低
老闆 對不起啦 明天我會努力認真好好工作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