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只要下了班
一整個忘了附加"腦"...
老是發生迷糊事 糗事一籮筐

上週三騎車忘了加油 卡在"天橋"上<--更正是華江橋上
還好有好心人剛好有帶油(會不會太剛好!?)
上帝派來的天使 救了我這迷糊蛋

週四開始連續三天把手機遺忘在家
每天回家確認 一通找我的電話都無
連Msn也是 也沒人M我 一整個很詭異 (想說自己人緣真差...0.0)
後來才發現 原來不是沒來電
是跟本忘記把GSM打開 囧
MSN也莫名掛離線...一整個鬼遮眼0.0


週日是發現有帶手機沒有電
然後時間沒算準一整個趕趕趕
話說太快說錯話0.0
回到家 一整個無力感超重....
我悶

週一上班 結果錯過上週六與前同事的歡樂party
一上線就被以前同事唸到臭頭 我說放她們鳥
大人冤枉阿...
我真的是忙到有點昏 回家也忘記有這件事
週六哪晚 我還想說愉快週六我居然在家耍無聊
結果我迷糊擺烏龍 錯過人家北上特地的唱歌party
賠罪半天 以欠對方一頓
喵嗚~~orz


果然年關將近 一整個太放空 失常
昨天又被朋友虧
雖然還是老樣子嘰哩呱啦 但其實我在放空(胡言亂語被抓包) 現在是不趕流行啦
但一整個是迷糊鬼上身喔 哇哩勒 囧 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