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玩阿里山 理所當然應該是要寫個遊記
畢竟拍了六百多張照片 玩了三天兩夜...
不寫寫 總是好像少紀錄了什麼
但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回歸正常生活就必須面對許多新事務
總是沒有哪個feeling 只好擱著
留到週末或過年(噗)有空時在整理吧(希望又不要無疾而終ㄌ)

當自由的鳥兒哪麼多年...
從2008年開始 一點一滴都在默默的轉變著
然而2009年 即將是我要面對生活轉變很大的一年
2008年底 還因為自己的不想面對任性焦慮徬徨著
然而過了一年 如同一瞬間長大了一歲
我發現我已經準備好可以平心靜氣 面對及接受 責任挑戰接踵而來
以往我遇到有些事情 焦慮不安是我向來的情緒反應
因此睡不好 脾氣大 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完全無法冷靜思考
感謝阿里山的三天之旅 讓我疲憊的心有了非常好的紓解窗口
更感謝好友蘇小炫 這三天默默忍受我常沒來由的脾氣
也很謝謝你在去阿里山前某晚半夜強忍睡意聽著我的歇斯底里
如果沒有你 沒有阿里山 我想一切沒有辦法通的如此順利
我知道往後我還是會有低潮 偶爾我還是會有抱怨
但我努力知足常樂 低落時 我會想起阿里山/奮起湖 然後微笑在出發!!

面對家中的責任問題~扛起一家之主的經濟來源
我想我勢必放棄很多東西 雖然我向來不奢求豪華的外裝硬體
但在於朋友間的娛樂花費 以及我最愛的電影/樂團/音樂會/舞台劇
可能短時間內都要用別的方式排解了...
少了這些 老實說人生真的少了很多樂趣
一開始我有些悲傷 有些哀怨 有些無奈
但換個想法 這也是個好機會要訓練我更"精打細算"
哪裡有免費我們就往哪裡去(但我還是想堅持支持正版)
也許這剛好是個好機會來讓我跟家人好好相處
小時後沒福分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回歸家庭 改當孝女(呵)
畢竟 左想右想 雖然苦一點 但也只有家人才可以讓人付出的不求回報吧
想想父母辛苦的把我扶養長大 可是我現在卻只能回饋哪麼一小點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我想 同時也是上帝在跟我說 每年許的新希望是該來點承諾實現了
我真的必須很認真的決定自己唸書的方向
七月的在職專班考試 到底該符合現實生活還是追求夢想
現實 - 就讀與現在工作相關的科系,增長自己的專業技能
夢想 - 未讀復興美工是我一生的遺憾,是否該追求我的藝術夢..電影
我還在猶豫中...


雖然我的生日願望已經在重感冒用掉了
但新年新希望 我真心希望
第一 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第二 我可以加薪+加薪+加薪+加薪...!!!!!!
第三 以上的願望 一定要實現!!


ps.
感謝一路走來不斷鼓勵我 開導我的喵
包容我的好麻吉蘇小炫
以及互相打氣加油的凱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