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愛我一下˙夏   終於揭開了12月電影月的的序幕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看了梅蘭芳  跟令人失望的無懼的愛(雖然男主角真的很帥)....
愛我一下˙夏   終於讓我找回了感官知覺...不麻木了!!
( 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自己最近看太多電影知覺麻痺了勒,結果是沒深入我心啦! )
果然今晚的愛我一下˙夏   簡單的輕鬆小品...
在冷冷的寒冬中   小太陽帶著我遇見了夏天的大太陽
青春才是真正的豪無畏懼的愛呀  真的...

愛我一下˙夏   還沒看預告片時  我就已經被她的海報吸引住...
看了預告   更是加深我絕對要奔向戲院的決心.....
雖然說已經開始邁向所謂的輕熟女路線....
但我承認我始終還是很熱血....還是愛走少年路線    
"青春無敵"的歡樂氣息  當音樂響起  馬上炙熱的燃燒我的腎上腺素....
Scrubb - ใกล้ (靠近)


BIG ASS - อย่างน้อย,(至少)
有些人給予定義 愛情是痛苦的
和我不同 我認為 愛是快樂的

有時候很累 有時候很痛 但仍掛著笑容
有時候失望 也沒有關係

至少 我有愛過 你
不期待什麼回報的愛
因為知道 我不是
還不需要任何東西
至少 我有學到
能了解 擁有你的每一分鐘
是無比快樂的愛
而且是充滿意思的事

為你所做的努力
我還會繼續
只要有你的笑出現
就很滿足了

如果明天可以 你回答說願意
也是值回票價了
但如果失望 也不會傷心



不用三分鐘   我馬上融入青春無敵的氛圍....感動的猛起雞皮疙瘩....
如果九降風是在訴說叛逆時期的青春萬歲...



哪"愛我一下˙夏"    就是帶著我們  
從純真的童年毫無忌憚大聲喊我好喜歡你....
瘋狂迷戀偶像的痴與狂 (五月天我愛你...XD)
青澀的酸蘋果滋味   暗戀->告白->失戀->傻子->成長
一路到戀愛中的  相愛/分離/慾望/猶豫/紛擾/結束/再開始....不斷的循環著....

也許過程中我們都曾經受傷   我們都曾經做很多白痴事  ....  
但年輕如果不耍過白痴   不瘋狂過   又怎麼說青春萬歲呢??~
再看電影的同時   好多傻氣/白痴/智障/ㄘㄨㄚˋ賽等畫面  都超有共鳴啦!!
美好的片段....好像幻燈片也同時一慕一慕也跟著上演著...
雖然現在也沒多老   但我真的要說"年輕真好"
因為年輕˙真的是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不知道什麼叫做丟臉
不知道什麼叫做傻子
不知道什麼叫做放棄
不知道什麼叫做世故
不知道什麼叫做"害怕"...........
因為   只是很單純  一心一意  貫徹始終的 
我喜歡你
( 難怪以前都要唱國歌...原來是這用意阿...國父您真內行.. XD )


還記得自己國小時哪簡單的快樂嗎?
下課十分鐘   硬是要打個躲避球  跟同學一起玩耍的快樂
還是下課偷偷看著隔壁般心儀的男(女)生  還是同班喜歡的人  
故意去鬧她  或找機會跟他說話   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愛我一下˙夏  
用四個甜蜜的小小愛情故事貫串全戲...
愛情酸溜溜,愛情甜蜜蜜,愛情苦澀澀,愛情火辣辣,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談戀愛



@魚ㄦ愛說話....
"愛我一下˙夏"  終於跟好久不見的志宜一同吃飯看電影啦...
打從海角七號我們一致唾棄後 起司李正式成為我的選片指南...
很喜歡跟他討論電影...因為專業人士的看法就是不一樣...
也因為認識起司李讓我更下定決心要一圓自己的夢  我也要回學校唸書   
雖然沒唸復興美工是我很遺憾的事情  但現在來唸台藝大也不太遲
每次聊到他的生活  都會讓我對電影圈有更多的認識  
我很欣賞他的飄沛...擁有著所謂藝術家的瘋狂氣質...
他就像是一面對照鏡  他的光彩顯示出我的平凡...
雖然有時候也會任性不想甘於平凡  
但越大也發現其實平凡也不是件壞事...
反而是開心 重要多了~

我很開心  有這緣分認識   可以聊著不同的生活 
我很開心  知道自己的朋友 一切平安順利  
因為我們是朋友  才可以這樣分享著啊
日本行  好好玩   回來台灣.....又是一個新開始囉
下次 在一起去看電影吧!!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