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9才正式滿28才的我
從昨日開始 就一直驚喜不斷!!
下午時分 意外接到姐妹喵快遞的生日禮物
(因為喵今日已經奔向美國去找他ㄤ啦~呵...玩的開心點喔!!)

一整個 超級大感動!!!!雖然真的有點害羞
哪隻花真的有夠高調...但我真的超級開心
回想與喵 我們也是從未成年認識今 12年了...
我最想念學生時代的我們 總是一起瘋一起玩
老愛翹課的我們 無論好天壞天 我們都有理由
下雨天 因為冷 往往都是電話一通 繼續睡...
天氣晴 走到門口 看到晴空萬里 已經到路口的我們 一轉彎就殺去北海灣
我們一起歡樂一起難過 一起戀愛一起失戀 雖也曾吵過決裂的架
但越大 越是珍惜得來不易的情誼
無論這條路有多困難 我都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
無論如何 我們都會陪著彼此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我有姐妹給我靠!

姐妹 謝謝你。

收到起司李的POSTCARD...

果然李老在日本玩的有夠HIGH 不但文章如雨後春筍般的湧出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看明信片也知道他真是行程一整個有豐富嘿
希望年後員工旅遊 我們的大阪行也能成行 這
樣我也可以來去他推薦的地方走一走
PS:話說我在阿里山時 也想寫張POSTCARD給起司李
只是哪時我才發覺 天阿...我居然沒有他的ADD
真是寫給鬼阿 囧 超可惜的說。大殘念....

晚上錄廣播結束
很幸運的還遇到陳文茜 很愛他的文茜的世界週報
總覺得新聞應該要多一點世界觀
而不是永遠都是一些歹戲拖棚的政治VS社會新聞

之後開心回奧美找CORY姐吃飯
感謝CORY姐的破費請我吃昂貴的INHOUSE
我很喜歡跟CORY姐一起 雖然我們的熟識真的讓別人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性情中人 總是很容易就物以類聚吧...只可惜忘記拍張照ㄟ

明明今天是大貓小姐跟喬云的生日 生日快樂耶
但我提前先渡過啦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