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喜歡看日劇 或是喜歡木村拓哉影迷  長假絕對是大家"年輕"時看過的一部日劇
而長假...則是我最喜歡的日劇  從n年前...到現在 應該看過百來次了吧
我就是這樣 喜歡的影片  我可以一直看  喜歡的音樂 我可以重複播送一整月
(以前同是老愛哇哇叫,現在多虧上班用耳機 就不會被同事發現我這個癖好了)
像我最愛的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我也翻了幾千萬次以上了吧!!

以前我有個習慣  只要看過的日劇   我都會買下哪片的原聲帶
每當聽原聲帶   就可以想起劇情....  我很迷日劇   除了我承認我哈日外...
最重要的原因  日劇跟韓劇/台灣的偶像劇最大的差別就是   日劇裡面總是有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總是用很樸實的角度演出來..每次看日劇 我都覺得自己可以學習到些什麼 而非哭哭笑笑就結束了~

但這週末  "長假"讓我感染到"孤單"的病毒.....在離開學校住宿生活後...<寂寞不是病犯起來要人命>
一來除了要能有個要好的又合得來的室友 真是可遇不可求...
再來就是要有個可以跟你分享生活的"那個人"   更真是難上加難....
雖然平常在公司我還是笑的很大聲...話說的很多....我確實也感覺我自己在當下很快樂
可是真正我喜歡的生活體驗( 電影 / 音樂 / 樂團 )..卻很少能真正有個共鳴相通的人來分享這一切 
現在的生活   也許因為懶惰  也許因為獨立(不想配合?麻煩?別人)  我總是選擇獨來獨往
我獨自  吃飯 / 看電影 / 聽音樂 / 上課 / 聽講座  所有的一切....By my self......
與人交際我變的越來越被動   我不是不去認識新朋友   說真的 我自己一人時還真的頗害羞的啦!!
我有時也常想  是不是我要求太高嗎? 我一直還是很反骨覺得自己不平凡  所以我還是一直活在過去...
停留在出國前的哪一年...活耀的一年....哪一年有樂團有志同道合朋友的哪種感覺中   
哪個身邊有他可以分享所有的音樂感受   曾經我追尋哪影子  卻一直都找不到什麼來彌補  
於是這幾年  我放棄行尸走肉去野台  我放棄去我不熟悉的The wall....我選擇疏離很多我原本愛的
終於在看破很多事情後   我回來了...但原位卻沒什麼為我留下來的  
雖然我可以自己獨立很自在的享受這一切......
但"長假"卻喚起了我淡淡的哀愁  原來沒人可以分享原來是如此孤單的體驗
原來 我還是很想念以前很熱鬧的生活............

長假中  我一直很喜歡"南"minami(山口智子)這角色...除了傻大姐又純真外...我最喜歡做任何事情她都很努力...
雖然生活總是很累很辛苦  但她總是很樂觀面對每一天...我期許自己可以跟minami一樣...我喜歡她堅持自己的樣子
我喜歡她很瘋..喜歡她很三八....喜歡她很直率.....喜歡她為人著想.....喜歡她的貼心....喜歡她總是勇往直前....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正因為我有符合她那些的特質  那我也要繼續保持自己這個樣子^^~
我希望我自己是Minami....我也相信我也會跟minami一樣...繼續堅持   
雖然今天我的牢饒文很重....但我知道過一下轉個灣   我又會海闊天空了....
我也會跟minami一樣...找到幸福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長假會是我們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