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時刻 我們都該珍惜當下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愛的什麼時候會離開你



今早 睡著有些晚  出門的匆忙  
起床就先把寶貝比比餵飽飽  
加上今晚要與好友看電影知道不會太早回家 擔心牠餓著  
特地準備他最討厭的狗乾糧  雖然知道牠一定不會吃 
但還是想說避免我太晚回來餓到牠...
看完電影 急急忙忙回到家  
打開家門...小鬼比比沒有在老位置搖尾巴歡迎我
 
明明昨晚我才特地幫他買了大餐  
早上也才還特地跟他說我今晚會晚點回來  
雖然近來牠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我不意外  這天的到來 
但當這時刻  我還是到吸一口氣  
不想相信生命會結束的如此突然

再見了˙比比...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我真的不是個好主人 
我對你不夠好 也總是讓你孤單的看家    
你是隻好狗狗 
我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的忠心  
謝謝你的乖乖   謝謝你的調皮搗蛋
解脫對你是好的 雖然這讓我很難過~  

再見了˙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