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乙峰家吃火鍋 打牌..看金馬獎..
在某些程度上 是還蠻開心的  大家這樣鬧來鬧去  雖然我不是遠東幫
每次跟她們在一起 其實我都玩的都頗愉快   但也就因為我不是遠東的員工
在某些程度的熟識親密度上   我始終是個外人   也許朋友之間是不用去想哪麼多 
可能我對這種歸屬感的認同   總是特別在意 
因此在這群朋友中  我總是會在某些程度上  感到一種莫名的孤獨吧
(當然我不會因為就這樣而想成為遠東國際商銀的員工啦) 

今天玩牌時因為規則的不同(怎麼打個大老二也有哪麼多規矩阿>M<)
讓我玩的有點生氣   加上輸了就要彈耳朵    我就不想玩了  
朋友說"小魚怎麼哪麼愛ㄉ一ㄡˇ"(任性的台語)
說真的...雖然我喜歡跟大家一起玩牌 但有處罰遊戲   我就不是很喜歡參與
因為我不喜歡被處罰,我知道我是被處罰 如果太用力會痛  我會因此有情緒生氣
簡單的說 就是牌品差啦
並且我又是個很在意輸贏的人  我玩牌總是會過於認真   
因為知道自己這樣的缺點  所以我選擇不學習打麻將   
我一整個知道我牌品差..  所以就算要玩 也是玩開心 不一定要賭錢或是有處罰...
當然 我也不是玩不起的人   如果要玩就要來真的
不要針對哪些人打的就特別用力  而哪些人就放水   但我的個性總是讓我比較吃虧... 
因為我不像一般女生扭扭捏捏   既然要玩就玩阿  我不喜歡哪種要玩又要在哪裡耍賴的人   
但也因為豪爽的個性讓我總是被處罰的比較用力(真幹...)
我真的覺得 既然要玩大家就不要放水咩...也許我真的不該這樣在意  顯的我很小心眼....
也真的我該檢討的事  是我太MAN  我自己的行為舉止  總是太過讓別人不覺得我是個女孩兒吧
當裝柔弱 我又辦不到  真是一整個悶............

我也很想裝可憐 我也很想裝柔弱阿....
之前去玩個測驗   測測慾望城市四個女主角  哪一個跟你比較像??..


其實測之前 我就猜的到應該是米蘭達  
果真一測  答案讓我傷心   因為我還是比較希望自己像凱莉+夏綠蒂綜合體
(雖然我最愛莎曼珊..但喜歡還是不要成為的好 哈)
可是 唉....................
但我知道 現在改變也不遲.....與其抱怨 還不如來想 怎樣改變比較快^^~
我也不想哪麼MAN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