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看到薪資單的哪刻
我還以為是會計算錯錢
怎麼 有多阿

傻傻的跑去問
才知道 加薪啦^^~
領的是正式薪水了ㄟ 不是試用期的喔
喔耶 一整個真是大開心

下班 把所有零錢留在公司
開心去領錢 要犒賞自己去剪個俏皮髮型
不知道自己是開心的傻了嗎?
居然連按五次密碼被鎖碼
阿勒............
我身上只剩四塊 喵低...
沒有吃飯錢還不打緊 重點是 我家小白沒油了ㄟ
開心到傻掉的我 只好叫小白咬著牙 撐回家
還好小白乖 讓我可以平安到家

果然 我今天運氣還是不太好
從早上被同事夾 然後又被拐子ㄎㄠ到
但還好 最開心的事情花生了
開心 除了薪水變多外
重點是..........
能力被肯定 這才是我最在意的事情啦
喔耶喔耶喔耶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