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又將少一個!怒~

昨晚跟好久不見的小官一同去吃宵夜 
真的有好久沒有跟小官見面了 真是開心^^~ 
然吃宵夜 一個像鬼()一個街友(
為何這樣說 因為兩個穿的都是有夠隨便 
果然還是老朋友 我才敢素顏以面目見人啦!!

世界上的好男人我想又要少一個嚕 因為她們已經在挑日子囉 
雖然小官很愛開我玩笑 有時也會逗逗我  說什麼如果要偷吃 我一定是第一順位
如果跟她分手我們就有機會嚕(真是讓我空歡喜~哈)
但我知道 他是很愛他女友低 不然分隔兩地哪麼多年 怎麼可能步上紅毯呢
看到也經歷過許多刻苦銘心愛情的他 也找到屬於他的歸屬 真是為他感到開心ㄟ 
想想自己週遭的好朋友 還蠻多都找到不錯的歸屬了 真好 
但相對的還有其他好友 都是單身中  
想來湊個大聯誼 但好像怎樣也連不起來ㄟ   



昨晚居然莫名奇妙夢到艾力克斯

(李詠嫻ㄉ老公 最近他還蠻常上電視的 所以我才認得他)

夢到他是我男朋友喔 夢裡的偶 一整個大幸福呢Y(^^)Y

早上真是不想起來 會到現實 總會有點失落

突然想想自己希望愛情的模樣 喜歡怎樣類型的人 真是越來越有雛型了

等到工作在穩定點 我再確定我愛的類型 有機會一定要多主動出去認識

主動出擊

好男人持續消失ING  
我也要努力 找機會搶到一個好男人ㄟ

Anyway 官少爺祝福你這屬於別人的好男人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