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女王ㄉ"不能跟男友說的話"...
(想看的人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35050)
每次看女王的文章我總是很有共鳴 因為很多女王寫的總是正中我內心
所以我拿我最喜歡的這句話 當成這文章的標題
"我們只想用"心"去愛,不想用腦談戀愛"


文章裡面說到現代女性常常遇到的問題(我也老遇到這問題啦!)
在愛情中 很多時候因為想要獲得對方的愛 總是要假裝成不是自己的哪個人
明明自己不願意 還要裝大方 明明自己不開心 還要把自己裝成明理的女人
然後總是在午夜夢迴 在哪裡捶心肝   黯然療傷...哭泣
我覺得女王點的很好  這些其實都只有一個簡單ㄉ原因  但當局者卻總是怎麼也看不清
原因沒什麼,其實道理很簡單 就是只是我們愛錯人了~
(這句話真熟悉,兩年前官少爺也常勸我這句話~哈)
我很認同 如果有很多話不能跟男友坦白說,我必須違背自己的心意去獲得一段愛情,
我必須假裝成一點都不像自己去讓對方更喜歡我...
那何不我找一個可以讓我"愛的像我自己"的人呢?
他可以愛上我的優點,也可以愛(包容)上我的缺點


我承認 要找到這樣的另一伴 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我這三通天的人 注定就是很"難搞" 我承認我挑剔 我麻煩 我囉唆 我愛問
我需要成熟有耐心可以安撫我的情緒的另一伴
當然我也曾希望 自己可以簡單一點 溫柔一點 體貼一點 可愛一點
做個討大多數男人歡喜的"溫柔可愛體貼明事理的小女人"
我不是沒有嘗試過 只是我知道 這就像穿不合腳的鞋子 走不久
最後還是會因為痛 而選擇脫掉哪雙不合腳的鞋
所以 越大我越明瞭 沒辦法 我就是我
我就是老會把簡單事情想的很複雜 我就是總會有很多問題要對方回答
我就是會很依賴 會很黏 會很像個孩子 老是想窩在他身邊
我就是會很小女人 會什麼都以我愛的人為目標
我就是想天天告訴他 我是有多麼的喜歡他
我就是要大聲宣布我們的愛
如同莎曼珊在慾望城市說的那句話 "Baby,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只有做自己 才會真正快樂 只有做自己 我才能愛的坦坦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