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推薦我看ㄧ本好書
相信喜歡看書的朋友 ㄧ定不陌生
這本書就叫做"秘密"
其實我現在還沒看完它 因為它對我而言太教條式
我還是喜歡看圖說故事 或是故事裡有含意(所以最愛日劇啦)
這本書目前為止 讓我覺得我最該好好寫下來的第一條
就是...當情緒低落時 要想讓自己開心的點子
可能是景 可能是物 可能是人 可能是回憶...

我很容易被情緒影響 但書中說 其實情緒感覺都是好的
只是 就看當事人是不是可以轉變不好的情緒成為好的
所以我要想幾個開心的點子

提醒我當情緒不好時 可以快速轉換!!

1.做了個美夢
2.和喜歡的人出去玩(烏來之旅,合歡山之旅,故宮之旅,墾丁春納,野台,秋虎祭)
3.回憶專科生活點點滴滴(冬令營,一堆活動,資研社社辦,救國團<台電營 北大服>)
4.與社團同學的拉塞話(社辦火鍋,社團麵,BBS)
5.我喜歡的樂團(1976,胡椒貓,花生隊長,五月天,圖騰,旺福)
6.出去玩的回憶 墾丁˙綠島˙暑玩的回憶
7.我的夢想-環遊全世界
8.我的夢想-明年去打工渡假
9.我的HOMESTAY父母 還有姐妹CHITOSE SAKI 可愛的BAN
10.CHITOSE浪漫的婚禮 我的日本東京行
11.馬來西亞的導遊 韓國攝影師

我突然發現 我快樂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嘿嘿 這樣當情緒低落 我就該想開心的事情
GOGO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