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斯湖水怪 總是會每隔幾年就會上映ㄧ次
雖然從小到大看了幾百次...但還是很愛看這種"可愛"的水怪片
這種心情 就看每年一定要看幾部災難片是ㄧ樣低
(人生是不斷的循環 果然連電影也是ㄚ)
這次很榮幸又可以搶先看到尼斯湖水怪
雖然周遭須多親朋好友早就狠多人早就從網路上下載了
但我還是秉持著 能看大螢幕 絕對不看小螢幕的心態
這種片 當然要去戲院感受它的震撼力啦
小螢幕 是感受不到裡面景色的美麗 還有背景音樂低
這也是 為何我超愛去戲院看電影 就算是二輪片 我都不願意放過

今天有些意外的 新光影城的首映幾乎是客滿了
也許是這次比較小廳的關係 但也或許是片子比較吸引人
無論如何 客滿 這是個好現象 果然大家對這種水怪片 都很有興趣
票房 應該可以賣的不錯吧(我猜)

尼斯湖水怪 這部片 ㄧ整個就是標準迪斯尼風格...
我是抱著騙小孩的心態去看的
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是屬於一個小孩的片子 心情也很輕鬆
整場 我都笑的很開心...雖然老梗從談
但我要真的說 這片把水怪描繪的栩栩如生
並且以擬人化的方式 水怪好像真實的動物 還有靈性
實在是可愛極了...可愛的程度 遠遠超過了長江七號了說~
雖然水怪長的也未免太快了 如同ㄧ般動物 小時候都很可愛
大了就醜了.....
但整部片 光是水怪裝可愛 尖叫 摔倒 裝雕像
我真的要誇獎做這動畫的人 實在是 太厲害了
關於這些點 我就給我四顆星...一整個迎合了大眾觀眾的胃口

後面的部分 還是很老梗...
開心ㄧ定搭配現實的殘酷 難過 然後我也默默的留下兩滴淚~
其中 我最有感觸的就是當小男主角在跟媽媽說水怪的事情
最後關頭 直到媽媽看到水怪 才真的眼見為憑
他媽媽ㄧ再的不相信自己孩子 工人說的話
也代表了 人與人的不信任...以及每個人對自己無法理解事情接受的寬度
也反映在現實生活中 也是如此的我們
這點 讓我粉有感觸

雖然有些已經看到"盜版"的朋友們說是騙小孩的片
但我真的覺的動畫做的很不賴 真的還蠻好看的
我也在此要呼籲各位看盜版片的朋友ㄚ...
請給創作人她們應該得到的酬勞 所謂使用者付費
支持盜版 就是抹煞創意人的創意
請大家支持正版
(莫名奇妙我又開始呼籲大家了 創意這條路的興亡 可是你我都有責低ㄚ)


無論如何 我很喜歡這支片
尼斯湖水怪 真是很好看

大開心^_____^
再此要特別感謝幫我劃好位ㄉ"夫練得"~
感恩感恩在感恩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