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營運的觀光景點...向來我都是興趣缺缺
ㄧ來是因為懶 再來就是討厭人擠人...
每天搭捷運 都看到捷運在賀喜貓空纜車突破幾百人...
也常聽說 很多人都排隊去搭貓空纜車
對於我這懶人 還是勾不起太大的興趣...

這次會去搭貓空纜車 其實是個意外
因為是平日去玩...
要不是管家的實踐力...加上不用排隊的好狗運
要我搭貓空纜車 算了吧.....
從動物園搭到最後一站...貓空...一趟50元
說真的 在還沒搭時真的覺得有點貴
畢竟搭去還要搭回來 來回就100大洋了....
且貓空我常去阿 騎車油錢也沒醬貴...
在搭前我還真的有些因為小貴不想搭的想法呢
後來還是乖乖的掏出錢來(可憐的管家 又害你破費了)
直到坐上纜車...我還在圍繞在好貴的情緒中....
想說這一定是第一次做貓空纜車 也會是最後一次

後來當纜車緩緩前進?!(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低好)
開始爬山時...我很貴的念頭馬上煙消雲散....
哇~~由上往下看木柵 綠樹多到我以為我在看叢林...
我才發現 原來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是哪麼大的驚奇呢!!
這雖不是我第一次搭纜車...但卻是我最感動的ㄧ次
感動是因為 雖然台灣哪麼小 但卻美的令人驚嘆...
重點是 貓空纜車搭到終點居然要花15分鐘喔....
(我原本以為了不起搭個五分鐘吧 要花五十大洋真貴...坑人ㄚ)
但搭下來 我真是要說 真是"便宜又坐的久"ㄚ
也終於了解 為什麼有哪麼多人願意排隊搭貓空纜車了.....

這次搭纜車有個番外篇 就是剛好我們搭同班纜車的一對情侶
從一開始他們毫不修飾的言詞 好奇自言自語覺得我身旁的管家不是台灣人開始
可愛的對話 就讓我跟管家啼笑皆非....
以他們的打扮及講話的方式 我深深覺得他們一定是南部人
畢竟台北人總是比較冷漠的...很少會有台北人在搭同班車還會主動跟陌生人談槓
並且他們還有買一盒好吃的栗子糕...很熱情的分享搭同班車的偶們喔~
(夭鬼的偶當然推辭ㄧ次之後就不要臉的吃起人家的食物了 嘿嘿)
後來閒聊 這對可愛的年長情侶 居然也是台北人耶(完全一整個不相信)
由於纜車搭乘時間很長 所以我們就在大呼小叫中度過了有趣的15分鐘
我很開心碰到這對情侶 讓我們的纜車之旅 多了一份感動的樂趣

回程時 剛好太陽西下...美麗的夕陽 就在十五分鐘內 緩緩的轉變成夜景
貓空的美麗 近在眼簾~
貓空纜車我給它五個㊣㊣㊣㊣㊣
太帥氣...........
等四月底Saki來 ㄧ定要帶他們去搭纜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