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孟子。




今天當我看到FB上,你PO出你幸福的婚紗照,我真心為你感到祝福。
也為這新娘感到開心,因為我知道他會是最幸福的,而你會是最疼愛他的那個男人。




看著你們婚紗照,很多回憶也突然在我腦裡翻騰...
好久了,我們不連絡好久了,雖然後來我無論在怎麼聯繫你,你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還好留著FB,還可以知道你那一點點的消息
你相信嗎? 其時我還蠻常想起你,想起在台電營那時認識的點滴
如果人生一定要有個遺憾,那你肯定就是那一個了
我遺憾的不是了結我們當初的關係,因為如果是遺憾這個我不會那麼開心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我的遺憾,而是有些東西是不該有開始,因為如果一切維持當初那個美好
也許今天,我們還是好兄妹,好朋友,而我也可以參加屬於你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到現場為你祝福。

我們的友誼,我真的覺得 好可惜 好可惜 好可惜
我很抱歉當初傷了你,傷的很重,傷的讓一切都崩潰了
請原諒當初我的不懂事,我被傷的太重,而又傷的你太重
你問我那時候我到底為何要那樣?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說雖然很不負責任
可是確實就是那樣,但我想 你永遠都無法把那個拋開
而你我,永遠就是這樣的平行線,不再有交集了

我聽著戴佩妮的怎樣,謝謝你曾經編織過的一個夢
一個屬於我們的民宿,還有一隻拉拉,車上再彩繪我們一家的照片
那曾經真是很美麗的夢,但永遠不會實現,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曾經編織那樣的一個夢,讓我從傷痛中站起來,卻忘恩負義的,又狠狠毀了你的美夢。

很多年後,我終於懂得你對我的好
太年輕,狠狠傷害了你
只是一切已經來不及,民宿的夢 就算要完成 你和我的身邊 都將不會是彼此。

我是乎看似有些哀傷了,但其實我沒有的
我是開心的,我是真誠為你祝福
我為我和你都開心
你和我都找到生命中那個能陪伴的摯愛
你和我都經過生命的試煉,都經過愛情的莖刺
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孟子,恭喜你,也謝謝你。
願你一輩子幸福快樂,而我也在遠方獻上我最真誠你卻收不到的祝福



學孟,一定要幸福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