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張笑全(大笑)
所以這一趟到香港,發現這片,硬是要求Tito陪我去看國片
在香港看國片,這倒是挺特別的經驗的。

不知道張孝全為啥老是演Gay,明明就不是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演Gay的張孝全,但跟他之前拍的片比起來
演技是乎增進了不少,特別是那憂鬱 把話悶在心裡的角色
演起來,可真是說 很不錯

這片中,桂綸鎂(小鎂)的演技 可真是讓我唯之一亮
很難得看到小鎂演出如此狂妄的角色,有那麼一些些的不習慣
也有那麼一些些的有趣
只是不太喜歡最後的轉折 前後小鎂飾演的角色反差太大
也或許是我沒看精通 但就是覺得 前後落差太大

而岳小鳳...恩...演技還是很生澀
特別是那頂長假髮 帶起來 真的很假

男朋友,女朋友 是訴說民國初期的反抗
這題材是有趣的,可是不會是大眾所喜歡的
我也能明瞭,絕對不會大賣的原因
且這片很有盛夏光年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