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生活一樣平淡的猶如一杯開水...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是波麗士大人的大壽...28才誕生日
<看到這樣的開頭...應該會會心一笑吧你...>
(我都快要邁入29才了,你才剛進入28世界...討厭 )
ANWAY...要開心要快樂還要身體健康不要在當傲少年了XD

------我是分格線,應該很明顯--------

生活當然還是一樣平淡,在宜蘭的日子...
不平淡的是我的心,隨著遠離城市及滿滿朋友的懷抱
淡淡的疏離感在我們之間,也許是曾經要好的同事
或是曾經要好的學長...亦是曾經要好的同學等等
雖然這樣的轉變不是第一次,因為這般的經歷是在我畢業後
回國後,工作後.......當年紀越大這般的感觸越深..
原本三不五五時會去房間串門子的好朋友
原本想都不用想會打電話亂聊的死黨們
原本總是天天黏在一起的好兄弟好姊妹
因為長大...
開始有了距離
因為長大..
開始有了改變
因為長大...
開始各自走入不同的人生

也許回首,相聚...還是嘻鬧著
隱約中..確有東西是已經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記憶中的哪個彼此...
維繫著...完全不同人生的友誼...

有種淡淡的感傷...但我還是想說 友誼萬歲
不管我們都怎樣的改變了...但你還是我心中哪個你
你們還是哪個你們
也許我們都淡了 不熟了  回憶衰退了
但我們的友情使中堅強

不論是在身邊的哪個你 在我生活週遭的哪個你
還是已經離我很遠的哪個你們

請記得我 一個對友誼始終堅定 
吶喊友誼歲的哪個我   始終認定有情的哪個我
不要忘記

祝福所有我的朋友們都快樂幸福
就算我們距離多遠 你們都在我心中
我永遠愛你們


帶我去遠方片尾曲 『出發』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 必須學著讓自己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 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記著 我曾經那樣的為你心動
記著 我的夢想 我的努力 我的真心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 總要坦然的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 終究還是要讓他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