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ABC...是我早就想寫的故事
故事劇情可能與某些人得事情雷同
(畢竟這是真人真事)
寫下這個,不是為了撕破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我很為難
我不喜歡被當出氣筒,也不喜歡只聽片面之詞或猜測
我真誠待人,也希望被朋友所尊重相待

A是我朋友的朋友
應該可以說是ABC中我最先認識的
我們得相識真的只能說是個緣份
因為互相打氣加油,讓我打從心底認定這朋友
我喜歡我們彼此世界的不同
也尊重每個人自己本身的秘密...
我很早就發現了一些事情,只是我假裝不知
只因為我了解一些身分可能不方便透露一些事情
身為朋友的我,也不方便多做追問,我總是相信
如果當你發覺我知道了,你想說就會說了...

因為A的關係,我認識了B...然而B的才華洋溢
更是讓我有所欽佩的,加上因為個性相似...
很快速的就熟識起來,和B我總是可以聊天南地北...
也或許是B的坦誠,我們之間很少有秘密
我也總是很關心B,雖然火爆的個性總是炸得我一身
但我打從心裡,喜歡B這可愛的孩子...因為A很真
雖然,他好像一身刺...
但也只有對不真誠的人,他才會如此

然而C..他算是A與B的朋友
某種程度上的認識,我也很喜歡他的坦率與天真
可能,就是因為我們都是不想長大的孩子,所以靠近吧!

然而,這份情誼,卻有所發酵...(果然人與人之間啊~哈)
當我知道A與C有發展的空間,我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然而卻一次無意間,我的猜測成真,原來B是喜歡A的
然而不知道A是因為不明瞭,還是故意要試探B..
白目的A介紹C給B認識(真是很瞎)...
也因此後,B對A開始不諒解
完完全全局外人的我,了解此事後...
由於我個人對於任何人都沒有偏見...
我始終認為,這之間必定有誤會(也許A真的只單純把B當朋友?)
但也因此常B因為一些觀念有點不愉快...
說真的,感情的事情外人是無法介入的
更何況是我這個完全無關的局外人了
但我能了解B的感受,卻不能了解A想到表達的...
然而A又讓B一再而三的受到傷害
(A啊~我每次都幫你說話,但我都快無話可說了><")
後來又因為知道A與C是乎結束了,A開始找B...
B不跟A出去,A來找我希望約我跟B一起出去
說真的,因為我必須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的角色
當A這樣提議,老實說...我真的感到很無力。
如果你真的只當B是朋友
就老實說,不要總是有太多"保留空間"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關於ABC的故事,我相信每個人身邊也許都會遇到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我真的希望...身為ABC的當事人
都能好好說明自己的心意,別讓我這局外人為難

假裝一切都不知道很難
更何況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
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咩...
請體諒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