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前晚,特地跑去網咖...洋洋灑了幾千大字
因為沒注意時間,打的內容就煙消雲散 囧...心情好鬱卒說
然而臨時計畫北上,只想悄悄的來在當天豪邁的騎我家小白回去
但樹大招風啊...向來高調的我,結果最後還是無法準時當天殺回宜蘭
所以現在此時此刻才可以朋友去上班,我還窩在她家打電腦:P
感謝叮噹熱情贊助一晚,跟近通宵達旦的聊天
話說不用上班的只有我一人,但紀叮噹這夜貓子真是不怕死
你今天一定累死了吧XD 但只有老同學好姐妹才能這樣天南地北的聊
真的真的好開心,紀叮噹 好愛你喔~啾^3ˇ

這趟北上,其實是因為臨時決定要帶媽媽出國去玩
原本想去什麼阿里山ㄚ溪頭ㄚ但我娘說哪裡她已經去過上百遍了
話說她的上百遍,是啥時去的我還真是好奇哩
言而總之,她就是想出國啦~
所謂"百善孝為先"(明明就是自己也想出國XD)
為了讓明年出國順利只好肝藏寸斷喝西北風也要帶媽媽出去玩
所以還請我親愛的領隊姐妹小媛,幫我挑了個便宜的好團
周六出發,希望一切順利開心捏
(今天發現又有點感冒了,只要熬夜就感冒我真是傲少年ˊˋ)
這次出去一趟,就真的喝西北風啦...
所以紀念品...
相信各位絕對可以收到我用心十足的明信片滴:p
(請各位大德自己把地址傳到我0986的手機捏,我可是很有誠意滴)

回宜蘭的生活,一切順利
雖然網路暫時不通SOMETIME想傳傳訊息給朋友們
但回宜蘭我總覺得自己特別慵懶了起來,也說不出這原因
週日因為週一二的面試,讓我的台中流浪行夭折
之後忙著整理東西,看"我在墾丁天氣晴",下午陪著老母出去散步
<話說這部還真是超好看,已經借來多時但確一直供俸者,實在是太經典了ㄚ>
也就很充實的過到週三,我的家庭A計畫,算是一切都很順利吧!
找工作也很順利,錄取了兩間...
一間是原訂計畫,請之前老闆推薦,也是做政府的案子推廣台灣休閒旅遊
只是薪水粉低...但工作內容是喜歡的
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的話,8/3我又要回到可惡的責任制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澳洲行努力ㄚ~偶要加油>

另外一個,則是要賣粉名貴的床,
面試時,是跟總經理面試,話說去這間面試時,一開始就不開心
進門前因為沒人來應門我大辣辣穿著我的高跟鞋就這樣踏進人家兩百萬的地毯上
然後就被裡面的阿姨大吼(你們外面又沒寫,誰知道要脫鞋ㄚˋˊ)
後來總經理看到我,就跟我說"我不是跟你約上午10點嗎?"
(見鬼,話說我們明明就是約下午2點,是你自己記錯時間吧!)
還因為對網路的概念不同有了小小的辯論,但其實他只要聽他自以為是的答案
雖然我假裝很乖,通通都應"對"...但我心裡跟山一樣多的OS:我才不要來你這邊哩~咧
他後來還問我個很鳥的問題,我當然是"問東答西,答非所問"哈
結果...當我覺得她要跟我說你不適合我們公司時,他說"你希望何時可以上班"
我就應答8/1吧...他就接著說,哪你這兩天考慮考慮,哪就哪天來上班吧
ˊˋ蝦米?!來上班?!你有沒有搞錯?!還是我聽錯
(因為在網路辯論時他還一直強調覺得網路產業好的是笨蛋
絕對跟他們的理念不同,如果你認同網路通路你就部用來我們這邊了)
話說這間的薪水,就比較好一點...只是第一個月要受訓上班每天12小時,月休四天
之後八小時但要輪早晚班,也是月休四天(OH MY GOD...月休四天是什麼鬼?!)
最後阿總還問我,你想要週休嗎?我則是傻傻的回答,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
他回偶"你就別做夢了(請自行台語發音)"
走出哪精品名床後,上了我娘的車(感謝沒有小白這幾天都是老媽出動載我去面試)
我就在車上爆炸了...這是什麼鬼ㄚ!?

以上就是我經典的面試記錄面面觀~雖然後來也有去宜蘭縣政府面試短期人員
有一個是新聞局要支援國片拍攝,雖然薪水爆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但面試過程中,真是是不提也罷,不但無聊到要爆掉ˋˊ且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不用等通知,我就知道不可能啦

其實這趟回來,在出國前半年期,我還是想以陪家人為主
工作上老實說還真是所謂的想混口飯吃...
所以我曾經算過,就算一個月只有一萬八,還是可以活,只是少了些生活娛樂罷了
(小布都說我會不會太樂觀了啊?!)
所以工作難找嗎?我真的覺得還好...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做
肯不肯拉下身段...工作到處都是,也許有些比較低階
但我總覺得,在任何工作都可以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
就連賣魚爆乳阿婆,都有她的專業的
(話說這爆乳阿婆,有機會我在把照片po上來讓大家瞧瞧她驚人的胸前事業:P超經典)
但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想做看看補習班老師說...
還有房仲業的業務啦(原本也有考慮禮儀師哪類,但還是因為我是俗辣我怕鬼而作罷:P)
我有些猶豫,這半年我是應該繼續做自己容易上手的工作
還是應該來嚐試不一樣的領域呢?
(原本還有考慮去日本料理店當助手,但因為都工時太長而作罷)
我是個貪心的人,所以我想嘗試很多新鮮的事物,惟有嚐試過,才知道別人的辛苦
也才能累積自己的經驗值吧(沒辦法,我就是要試過才知道的人吶~~)

回來後,在宜蘭這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我也找到我要的平靜
感謝我在墾丁天氣晴,真是太符合我的心境了
有時候有些片子真的要到一個適合的點上看,最有fu~
雖然家裡的東西整理到翻掉還是只動了1/3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看著自己的小窩完成度20%
還是很開心滴,我可是霸佔了兩間房間:P
話說8/15我可是約了我哥還有前同事來蘭雨節玩耍
蘭雨節到8月底的樣子吧,歡迎大家週週來玩ㄚ


我在宜蘭很好,謝謝大家之前的打氣加油
還有默默的關心
I AM OK...一切都在上軌道上
也希望之後8/3開工大吉,萬事如意
我家網路話說要下周五之後才會好
所以這段時間卡著要出國去剃頭

我們,下次見


-------我是工商服務時間-----------

話說現在暑假期間,來宜蘭玩耍的車子都有打折的喔
噶瑪蘭號/首都客運/台鐵通通台北到羅東只要100元...
老闆不要活了~跳樓大拍賣真的不要懷疑,真的只要100元
實在太便宜了(平常要120元起跳)
宜蘭租機車又超便宜,所以歡迎大家來宜蘭
暑假宜蘭可是好山好水好無步聊的啦:p
這是一定要的啦!!

感覺今天網誌,一整個廢話很多
果然是太久沒打,根本沒有文筆可言了 哈
只是我要說,沒有msn的生活,女人...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