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哥的生日
8/1是我謹記在心的日子
是最近生活太放空?!
昨天 我居然徹徹底底沒有反應過來
哥剛問我 我昨天怎麼沒打電話給他
我居然還傻傻問 幹麻打給你?!

啊~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這真的是用一百個啊 都沒有辦法挽回
我居然忘記哥的生日了 
嗚~我想哭

今年生日 哥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也是最後一刻跟我再次祝福的人
然而他的生日 我卻忘記了 
真想揮自己一拳 哪麼重要的日子
我怎麼
會忘記?!

這要怪 只能怪 
我的腦袋 會不會放太空了啦><"

ANYWAY 哥 雖然不能祝你生日快樂
但還是希望你跟嫂子天天幸福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