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紀越大,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好像變的不能如自己過去一般決定吧
有些原本親暱的人,原本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都會因為環境,因為自己的經歷,因為成長...
漸漸的疏遠 漸漸的不再如過往般親密
越大越有疏離的感覺,這點 讓我很難過

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從這幾趟出遊,還有與人的相處
一再而三都有發生類似的事情
並且還有工作時後的一些觀點
都讓我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好傻好天真"
就因為好傻好天真,所以我總是開心的耍寶
我總是最熱情 笑的最大聲的哪個
因為好傻好天真 所以我很快樂 就算被捅刀也笑的很開心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突然好像懂了什麼
於是我很抗拒,就像開了天眼般...無法抗拒看到現實
我懷念著我原本的雙眼哪般開心看著這世界
我懷念好傻好天真

我發現我最近真是越來越喜歡小孩了
看到小朋友我都會忍不住想要逗逗她們 抱抱她們
看到小朋友好像就像看到一個全新的生命
我 好 羨 慕

這半年來 實在發生太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搞的我真的很不快樂 所謂庸人自擾 正是說我這種人吧!!
現在是乎有走出陰霾一點點
好像有露出一絲絲的太陽曙光...
可是我理性與感性在拉扯
我思考的事情好多
我想的事情好多
我考慮的事情好多
我猶豫的事情也好多
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真不像自己....


想哪麼多 只要想到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就很開心了
我 真 是 笨 蛋 一 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