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墾丁高雄行
說很快也很慢的結束了
這四天,跟以往出遊的感覺不同...
sometime一樣笑的很誇張
sometimw卻也在心理很滴咕

五月天的憂鬱
確實...讓我把台北的烏雲一路帶至墾丁又到高雄
劉好人囔囔著 說:威寶魚快把你的烏雲帶回去
我笑了...
晴空萬里的上午,直到離開下午一路好天氣
最後,聽著劉好人的抱怨
我把烏雲留在高雄了 哈!!
我的下雨天 就留在即將艷陽的高雄大地吧!

有些事情 出乎預料沒有順利的完成
不想以主觀的方式去認定好或不好
畢竟哪不是我的人生 我也不想參與更沒有偏見
有時聽的抱怨 有時附合著抱怨 但大家觀點不同
所以並不代表真是完全認同或哪般想
或許我是應該學學麻吉閉嘴聽就好
但我還是愛造口業:P
看著別人的相處模式
也才發覺自己是多麼不心細(體貼)的人 (驚!!)
其中一慕,在西子灣...當她推他輪椅
在斜坡,他卻忍著腳痛主動站起來~先走一段路再讓對方推
遲鈍的我還在傻傻覺得他幹麻如此
直到朋友提醒才知道這是他不留痕跡的貼心
我...我....我.....
貼心度,需要在加強:P

最近把穿著parda的惡魔再看了一次
其實早在哪片上映時,我的惡魔主管就有要我看哪片
他曾經很認真的跟我說,看完,我一定可以有所領悟
然而第一次看,因為簡體中文字慕並沒有看出哪片的正宗涵義
直到這次,我才懂得我哪惡魔主管的用心
雖然這遲來的頓悟有點晚,並且我還是很怕你
但我真的要說謝謝你
從這片,讓我更認真思考我對工作的態度
近來態度怠惰不佳,失去原本的活力與動力
我知道自己是該認真調整自己的腳步
下定決心把憂鬱和壞情緒留在南部
如果短時間內我實在還是無法控管自己的情緒問題
離開,也是對工作的一種尊重
因為我不想擺爛
但痛苦的工作...更是讓我受不了
工作的價值,除了五斗米外,我要自己找到
然而現在只想心平靜氣
不再發表言論 做好自己的事
如同朋友曾經說的
工作這東西大家不是看你人好不好 是看你能力好不好
是來工作 不是來交朋友的
是該把過去的筆記還有誰是接班人再好好挖出來看看了
怠惰太久,不能在這般下去

人生總是插曲不斷
當自己有意無意尋尋覓覓時,往往希望總是不如自己預期
沒有刻意強求,但也無刻意保留...
只想放開心胸做自己,我是喜歡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的
只是當現實與理想無法相互磨合時
是該跟著感覺走還是繼續堅持自己的哪個屬於
反覆思考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理智卻被感性一次一次搏擊
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或是不夠安定亦是不夠認真
這幾年總是不想再犯同樣錯誤
畢竟早已體會到一次又一次的掏心掏肺很累
沒有體力只能更加努力觀察
但太多的觀察及選擇,還有無謂的配對遊戲 很累
畢竟想用心的也只有一個 也只能有一個
心上的莫名鎖,可以找到哪個打開的鑰匙嗎?
就像 光良-驚嘆號!!! 哪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