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墾丁的第一天
照理來說 應該是電腦休眠日
然而 墾丁這場不做美的雨 打壞了我們原訂的行程
也讓我有這般悠哉又憂鬱的心情 用文字抒發著自己心情吧

這是可笑的吧
雖然我人在墾丁 但心情卻跟台北一樣烏雲密佈
就如這般的天氣 也跟著我一塊南下
惱人的雨滴 為什麼都不能乖乖的留在繁華的都市呢?
心情不好的起因 是從中午撥電話回家開始
沉重的枷鎖 讓我連來墾丁 還是像在台北一般喘不過氣來
我試著想要體諒 但難不成我必須一直背負著你的不開心
我也有屬於我的人生
心中沉澱著一個沉重的負擔
這紙枷鎖 讓我好累

我的假樂天去哪裡了呢?
是否就跟墾丁的太陽一般,都跑去度假了嗎?

有時候可以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又覺得非常抽離
感覺整個世界 好像都將我丟下
連最愛的吹泡泡 都吸引不了我的興致
太陽公公阿 可以請你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