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

老實說,當看過林亦華導的水滸傳
我只能說,當你感受重鹹口味帶來的驚奇
就很不容易有齣戲劇可以蓋過哪個光彩

在出走膚色時光的會場
我沒有寫下我的意見表,我試著寫,但卻是負面的
這齣劇,我有太多的不解~
直到散場後我仔細看這戲的標語
有人的膚淺,是因為陳綺貞而來的
而我的膚淺。是為了莫子儀,小莫而來的~
然而,觀眾席分為A、B兩區
我卻在B舞台,而小莫的戲份都在A舞台居多
心中著時不滿,要怪只能怪自己
太晚看這戲,還有~看表演前,沒有先做功課!

但也或許是有個缺憾吧!才讓這部戲更美
回家的路程中,細細回味之後
原本在看戲所出現的情緒反應,就這樣被顛覆了
但我還是很懊惱
因為選擇最後一場,讓我無法至A舞台看到我看不到的哪表演
這就是導演要帶給觀眾的「人生就是無法看盡全貌」
往往我們都從一個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我很愛小莫說的一段
『就像我們的視角只能看到一百六十度,我們永遠不知道剩下的二百度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然而生活中,又有誰可以說自己看到的是事實的全貌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