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ce, upon hearing the skin tone
膚色是忌妒的顏色,是我對你所有回憶的底色

一部以陳綺貞的情歌還原謀殺現場的謎幻推理音樂劇,獻給所有親愛的偏執狂。
甜蜜又血腥的膚色時光,是一種偏執的愛情殘漬,所以我必須清除你,才能明白愛的真理。
戲中關於愛情的殘暴與不堪、滅亡與重生,虛謊曖昧的證詞,荒蕪絕望的等待,都將在綺貞的音樂裡,
得到答案。


一起去吧,朋友。
有誰有興趣,一起買雙人套票1,100大洋
有意者,請話聲阿~~


話說一個舞台劇就讓我Oreo賣到吐
我看我假日,去咖啡店打工算了。
藝術氣息盎然的四月天,我則是荷包空空如也的四月天。


夢想真的需要現實金錢去加持啊。
必須更努力工作才是,獲得果實前,辛苦是必然的。
這就是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