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說到夢想 就一定要分享一本書給大家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是我很喜歡一本書
El Alquimista(The Alchemist /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
很薄很簡單的一本書,卻包含著最大的涵義
書中的一些文字,分享給大家: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在生命的重要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天命...就是你一直想去做的事。每個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都知道自己的天命。在那時候,每件事都清晰不昧,每件事都有可能。他們不會害怕作夢,也不畏懼去渴望生命中任何會發生的事物。然而,隨著歲月流逝,一股神秘的力量將會說服人們,讓他們相信,根本就可能完成自己的天命。...這股力量看似負面,實則引領你去完成自己的天命。...只要你真心渴望一樣東西,那就放手去做,因為渴望是源自於天地之心;因為那就是你來到這世間的任務。」

「你必須遵從預兆,才能發現寶藏。神已經為每個人鋪好了路,

你只需要去解讀祂留給你的預兆。」

「新手的好運道。.~~因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希望你去完成你的天命,它讓你先嘗點甜頭。」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那就是Maktub(註定)。」

「勇氣是瞭解宇宙之語最基本的特質。」

「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如果他放棄追尋,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不是述說著宇宙之語的那種愛。」

「傾聽你的心。它了解所有的事,因為它源自天地之心,而且它總有一天將會回歸天地之心。」

「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曾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延伸閱讀:我還要夢~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除了這本外,還有「秘密」也是一本很棒著書籍
不要說你看過,除了看過外,要有行動力去做
才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