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在這個時刻
你遇見了我。
我可以在別無所求的,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這是緣分,我希望
我可以緊緊抓住屬於我的幸福
現在這個時刻遇見你
我願意當你的天使 願意在另外一端 為你加油打氣
你可以好好的療傷 我願意在你身邊陪你
如果有共同的夢想 我們可以一起去追
如果有共同的興趣 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現在這階段,你不需要付出
你只要好好療傷 好好的快樂
就好...

我會陪著你 也可以在這裡守候你
你洩氣時 像個YES MAN 幫你打氣加油
當惡魔來襲時 當個天使 把你拖離身陷地獄的危險

當然
我希望 最後你回頭會看到我
你可以走出傷痛,我們可以在一起

希望哪天,不要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