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做OREO
就在桃園春日家樂福
睽違兩年 重遊舊地 angin

好久沒做OREO了
果然有些事情難得做一次 會是個有趣的事情
原本還擔心生疏 前一晚睡的很少
但一旦上了工 身體就像有個開關
OPEN!!

自己像是變成另外一個人
努力的喊 用力的賣 認真當個嚴格小督導
果然 人的潛力 真是無限...
忙碌的過程 就只能專心的忙碌
但我喜歡這樣的專心 心無旁鶩

只是 真的好累 當結束哪刻
腳底板都麻了 腿也鐵了...
朋友笑我說不服老 我想是運動量不夠
現在威寶的小折也來了 好像也沒有藉口不運動了 是不?

今早搭車路上 雖然身體還是一樣勞累
我慶幸著 能坐在公車上 看著外面 是一種幸福
我驚覺 原來幸福可以是哪麼簡單
只要 你相信簡單

我心情最大不好的原因
想破了頭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失去了我的堅持
我失去我一直以來的了夢想
環遊世界
已經近三年沒出國了 這個事實讓我害怕

話說我曾經計畫著
28歲時要前往紐西蘭打工渡假
如今 我28了 卻因為現實因素 被困在這裡
看著碧 已經去了一年再續一年
再聽著朋友準備要出發
對我而言 這是個很難堪的打擊。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就再也沒有機會做了
這些日子 我拋棄了過去的方式 選擇自己一個人
只是因為 我早計畫著要去流浪了
不想有責任 不想有束縛 不想要有負擔
因為我知道
somrtime 我對夢想沒哪麼堅定
我 一直沒有說 就是怕達不到的哪天。

這念頭我想了很久 但我不敢承認
只是 當負面念頭 將近快摧毀我的人生
已經摧毀了我活在世上的信念
我必須 為我自己 爭取個什麼

為什麼長大成熟負責任
就一定要背負哪個紙枷鎖??
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什麼 我要為你的人生負責
你無法快樂的活著 我勸告 我努力 你還是不願意改變
哪 為什麼 要拖我下水?
過去許多事情 我不能選擇
因為 這是我的人生 我接受 我選擇原諒
你不行 我也不想逼妳
但 不能因為 你是我家人
就可以拿我的人生這般為所欲為?
抱歉 我 辦 不 到,也 受 夠 了

儘管用世俗的眼光批判我吧
一但下定決心 我什麼都不怕。

想通了 就可以向前進
從現在開始 我要更努力 去完成我所追求著夢想
最後 我選擇 說出來
也是選擇 給自己一條最後一條生路

感謝為我打氣的一群朋友
感謝你們近來被我炮火的摧殘
原諒我近來的失元氣 但請相信
I AM BACK
因為我知道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等著我去追尋。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