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還好好的活著
不讓關心我的人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
我很好啦 我很好啦 真的很好啦~~~
所以 又是該來寫本週一篇 嘰哩呱啦流水帳

話說最近的生活
上班確實是一整個心不在焉
我對現在的工作內容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其實 洽談異業 應該算是我勉強的強項吧
可是 我卻莫名的排斥 我知道人脈要越廣越好
且洽談異業 也可以認識不同產業的人(我最愛交朋友了)
但遇上利益 總是會讓我很卻步 不知道在抗拒什麼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之前企劃網路活動
只是窩在辦公室太久 自己的產值 是否有提升
真的都是大問號???我也很擔心自己落伍~~
我可不想要 三十好幾中年失業阿....
我知道 我應該要滿足現況 喜歡自己的工作內容
但卻一天比一天無力 每天上班都在想下班
每次下班就在想週末 然而週末就永遠都不想上班啦....
這是個糟糕的惡性循環 真的搞的我很煩

白天的煩悶 也延續到晚上 前一陣子
我都一直卡在MSN上 每晚跟著朋友聊著言不及義的話
還有開始認識一些新朋友 只是真的聊的來的少之又少
聊MSN是我幾年前一個天殺夭壽的壞習慣
(想當年還被朋友教訓過><")
沒想到最近又故態復萌 這個習慣好可怕 = ="
MSN會讓時間過莫名的快 並且快到非常的無意義
整個晚上 噹噹噹...然後又要睡覺了
日覆一日這樣過 沒有重心 只有慌張 真是太誇張= ="

我承認 前些日子真的非常失心瘋 低潮也過了非常非常久
雖然我還是笑的很大聲 還是去了很多地方玩 還是看了很多電影
但只有自己知道 我不對勁 很多情緒在心裡翻騰
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壓力 讓我有些承受不起
以往 美好的事物 我會真心祝福 並且也能感受到哪份快樂
但近來身邊的美好的事情 卻喚起了我的毛角
提醒了我的孤單....我對我的獨立感到猶疑 我開始行為不正常
(過分開心/過份難過/過分興奮/過分勉強自己)
我甚至懷疑自己的堅持到底對不對....
我真的覺得 我有種"無依無靠"的感覺
我很想要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以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可以知道我需要什麼 可是卻還是沒人懂
我承認啦 可能真的是我太挑 不然就是我太ㄍㄧㄥ
雖然遇到一些人 對我很好 但我很明白 他不是我要的
遇到一些人 覺得他很好 但是就是沒有Feel...
不然就是 人家覺得我很獨立 覺得我對對方沒意思
ㄟㄟ 我都已經很主動了 不然你想怎樣啦><"
(請勿對號入座~沒事...只是靠腰一下 哈)

說了哪麼多 感覺自己真的就是一整個很黑暗
(要不是因為心情悶,哪幾個烏龜王八蛋怎麼可能影響的了我勒)
所以 為了解放這個黑暗 上週決定 哪裡有陽光我們就往哪裡去
臨時起意ㄉ薰衣草九族行 真是一整個大滿分....^____^
去搭所有瘋狂的遊樂器材 特別是UFO
好好的狂叫 開心的大笑 瘋狂的拍照之後 真的很爽
舒服啦~~~

雖然週六整整一晚 被金同學及我娘的呼聲二重奏吵了一晚
我也只好托著蘇小炫(避免他成為三重奏) 陪我哈啦了一整晚(炫 辛苦你啦)
隔天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逛了最愛的一中街
雖然我什麼也都沒有買(硬是毛妹跟金同學架走...)
但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終於 好多了~~


我很好 請別擔心我!!!
很多事情 我選擇不會再強求 我依然會做好我自己
然後 回到這裡 等待 哪個人的出現
雖然前方還有許多難關要過 雖然我還是會再低落
但我會加好油 調整方向再重新出發...
為了想看的舞台劇 還有我想看的一堆電影
反正現在運動量也太少 週末要開始OREO大戰 打工去啦
是該去多認識一些弟弟妹妹 不然都不知道線在的小孩在想什麼
四月底員工旅遊 五月底世新考試 還有年底的英檢考試
我的吉他 扛回來到現在還沒練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夢想 等著我去實現
媽呀 事情還真是多勒


我知道 我沒有時間在黑暗了(2009年已經過掉一季了ㄚ)
最後 這首歌 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