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昨晚掛掉電話 我要很明白的說
你確實又影響到我的心情了!!!喵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有看到 很好...這是"對你"說的話
沒看到 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 如有當"玩咖"念頭的朋友
都可以醒一醒...醒一醒...醒一醒...

我知道友情有時候是不能強求的
特別是我們認識的方式 難免會多些防心
並且對你而言是在這樣"沒有記憶"的這段時候
我努力試著"留住"你這個朋友
原因很單純 我很喜歡你這人 我喜歡跟你聊天說話及分享
就算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 你曾經讓我很吐血...
好吧 要怪就怪 我哪可惡月亮水瓶的"博愛"個性
只要我認定是朋友的 我就很難放手

看的出來 你曾經是個活潑開朗的大男孩
你的故事 跟我摯友頑皮豹很像
所以我不希望你沉淪...
雖然我並不知道過去的哪段情 你曾經如何付出
或是分手 如何讓你傷痕累累
但當玩咖...讓別人當炮灰...都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當玩咖 只會傷害到自己
也會折損自己的福份 也降低自己的人格啊
踐踏別人的真心 真的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身邊有過太多朋友當過玩咖 結果回不來
或是當真的要認真時 就會換自己遇到玩咖
感情 這東西 是現世報呀...
我真的不希望 你沉淪耶...真的!!!

昨日的隨便啦賽 我真的希望你別當真
我知道哪些念頭 在失意時 大家都會出現
但我真不願意 一時的胡言亂語 助紂為虐
傷害別人的真心並不好 我曾經也傷害過人
換來的是無窮的罪惡感 無數的抱歉及不可能彌補
並且 也失去了一個哪麼樣好的人...
當一個人的真心 當放在你身上 最後你傷害對方
對方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去癒合的
我不希望 看見朋友走過我走的路
有些事情 還是不要有經驗比較好

並且 我也曾經當過別人的砲灰
結果我跟你說過了 雖然現在已經成為一場笑話
我眾多朋友都知道 只要事情過了 我就可以拿來當笑話說
當在當時 真的就是慘不忍睹...
所以 我真的要你不要成為哪樣的人

"我知道你很難過"
就算你外表裝的在怎麼開心
其實內心根本就是麻木沒知覺...
你的黑暗 真的也讓我這樣的小太陽 都佈滿了烏雲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開心 秉持著我向來的人道主義
當別人的開心果 讓身邊的人 自己的朋友開心
就算再誇張一點 也許會嚇到別人 但也無妨...
因為我只在乎 我在乎的人 開不開心
我希望 我哪麼多的熱情及陽光
可以在朋友需要的時候 給我喜愛的人多哪麼一些加油打氣
只要你願意 我可以給你最大的友情支持與鼓勵

把重心放在一些 不一樣的事物上吧
你既然已經決定要打工渡假了...
將會有很多很好很美的事物 在你的生命中發生奇蹟
當你把你的視野放大 心胸寬廣的去感受這個世界
你將會有 不一樣的人生
別忘了你也懂得"吸引力法則" 當你想什麼 就會吸引什麼來
別秉持詭異的想法吧...

最後 給我所有親愛的朋友...
我要謝謝你們都讓我認識到你 妳 你
因為你們 讓我看到我的缺失 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因為你們 讓我更珍惜更愛我自己
我真誠希望 我們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也都很愛每一個自己


朋友不能強求 因為把你當朋友 所以我說了這些
也許在某部分我還是過於強求
但這些話 我也只說最後一次...(連我都覺得自己愛說教><")
無論我們的友情是否長存  或是我們不會在連絡
(放心˙當我選擇說出這些 就代表我已經看很開了!!)
我都只希望你能好好過 別懷疑 你沒看錯...... !!!!!!!
方炯鑌 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