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的評論很簡單

香格里拉很美
片子有點太長
尾巴中的哪書太粗糙
結局我是喜歡的
是部淡淡卻讓人有所思的好片

有的時候 一個看似可惡事件的背後
可能存在的是有許多不同的原因
可惡的事情背後 有時隱藏的是一種辛酸
(讓我有點釋懷 現實中遇到的心寒事件)

或是一個欺騙的背後的真相
也全然不是不能諒解
而是一個謊言 為了去滿足別人的驕傲

對是非黑白 沒有灰色地帶界線的我
這片個很好的催化劑 現實生活的灰色地帶
是我人生總是最掙扎的地方
有些事情 不是用道理可以解答
人生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 只有自己能夠親自解答
也許常會有想幫助別人或希望被幫助的念頭
最後 往往只有自己才能走屬於自己的哪條路

影後的岩漿巧克力閒聊 我喜歡這般的輕鬆愉快
雖然外面下著討人厭的雨珠 但也是乎是種心境
默默著 為著哪個人 掉下心中點點滴滴的淚珠
是種美麗吧 儘管有些悽涼

我喜愛真誠的人 我開心交到這般的朋友
謝謝親愛的友人 分享著有趣的一切 人生就是這般有趣
儘管世界不同 但我感謝真誠與信任 才能造就真摯的友誼
Like you,my dear friend "D"
這份情誼 願長久

不想靠近紛爭 就讓我們遠離
堅持我們的信念 大”步”向前走吧!!

PS,
令外大感動孫鼎鼎的籤運KEY圈..

每天一個籤 帶來人生每天的多點好運
大感謝!!!:D

身邊的你˙你˙你
讓我們勇敢的面對每一天
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