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往平溪的路上 不免還是要拍拍照 才像我們
毛妹找到了個非常適合照藝術照的背景 只是我承認 我真的很難走唯美路線
照壞了一堆照喔 終於照了兩張勉強可以當"相親"照了
真是笑翻全場(幹麻醬~~)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 哈

想說買了全日票 應該每站都要搭火車吧...但就有人說阿(哪個人就是金剛!!)
菁桐到平溪騎自行車只要兩分鐘的啦!!用走的啦~
大夥也沒多想 但走著到1/3時 大家就開始起內鬨了 哈
是誰說只要兩分鐘的 金同學才說 我說騎自行車兩分鐘是真的阿
只是是每輪時速30啦...哇哩勒~被他打敗了...
但我也不甘示落 走到一半 穿著雨衣的他問同是穿雨衣的小惡魔
實在有夠熱 你都不會喔? 惡魔說 不會阿...
我則是冷冷回應說 是你太胖了 你看惡魔穿雨衣還有空隙 你是密不透風吧
全場一陣笑聲 我的回應實在經典...(本局:貝塔勝!!YA~)

走著走著 約20分鐘後終於到了平溪
我心裡想著 終於可以找家店好好休息 停下來喝杯咖啡吧(OS:我想休息啊~)
OH!MY GOD... 不虧是新聞打很大的活動 真的是滿山滿谷的人勒...
放眼望去 無止境夜市 二話不說大家非常有默契的殺進人群(OS:我的咖啡~~)
雖然在菁桐大家有加減吃了 沒有味道的牛肉麵
硬到翻掉的滷肉飯 有麻沒有辣的麻辣臭豆腐
所以當看到夜市的熱狗/糖葫蘆/炸排骨酥/閹芭樂...真是殺紅了眼啊
而當天吃最多的就非"小惡魔"莫屬了....
每不用兩分鐘 他的手上就會更換食物 真是全條吃透透阿他...

一直誤以為當天活動是在"十分"放天燈的我們 逛完往車站的路上
我跟毛妹決定我們也要在平溪來放個天燈
於是我們挑了一個桃紅色(幸福快樂)的天燈 並且還掛上鞭炮喔...

大家好好的來寫願望囉 願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快樂!!

逛完老街 放完天燈 走回平溪車站 居然已經五點多了
要趕去十分的我們 才發現 ㄟ~活動就是在平溪阿...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改不上腦殘啦
我們的支線玩透透就在此破局 十分掰掰了~
(原本我在車上時˙經過十分時我有瞄到一個很不錯的東西想要買勒 一整個殘念啦)
並且活動會場是在平溪國中 活動六點開始...這真是可怕的惡夢...
因為平溪國中正在哪個夜市的另外一頭
這代表著 剛才從頭走到尾的我們 又要再走一次
也代表著 除了第一段火車外 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可以坐下來
我的腿跟我囔的 "主人 我好酸阿"..
且哪時正是雨又開始下的時候啦 已經疲累不堪的我們
都像是笑嘻嘻的"大便" 濕搭搭的我們 真的都一陀一陀啦

終於拖著身軀到了會場...天阿 人不只是多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囧....
且哪時的雨 也不知道為何莫名的下的更大了..(真掃興說)
好不容易 找到了好位置 期待天燈釋放...
我真的要說 當天燈點燃 奔向天空哪煞那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真的好漂亮

天燈活動共有10小場 但看完了第二場我們就決定撤了 因為想著滿滿的人朝
雖然毛妹說後來新聞有撥 後面場次的更漂亮 很可惜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天燈齊放 真的很漂亮
也祈禱著 大家的願望 都能一一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