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富的Simple Life雖然讓我身體非常的疲累
心靈確實著時的豐富許多...
感觸很多 想法更多
但今晚 我只想要用蔡健雅的Beatutiful Love這首歌
來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一切的幸福

Beautiful Love(New)



詞:葛大為 曲:阿沁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曾經Beatutiful Love 對我而言也是一首情歌
但今天 我對這首歌有了不同的定義
2008年 就這樣已經到了尾聲 
回顧這一年來 著實精采豐富 
雖然持續快3年到今年5月始終亂事不斷 
因為迷失自我 在找尋的這過程中 曾經一度過的很痛苦
特別是今年經歷被Fire 這是很致命的關鍵點 
但我很感謝有這樣的經驗 也才能逼著自己面對現實沒有逃避 
過程中 雖然艱辛 情緒上的大起大落 現在回想起 得到的的確是最美麗的果實
特別是最近的我 非常幸運 在我夢到我自己過世之後 
如同解夢說的 這涵義代表重生 將會有好事發生
最近的確好事一連串 每天都有著驚喜等待著我 
在這混亂的環境下 我卻是如此的有福氣 去擁有這樣的美好
這首歌 也讓我好好回顧這些日子 其實無論是現在或是過去 我都是幸福的
人生難免有低潮 但在80%的快樂的日子中 我確實都擁有100%的快樂
只是人往往對悲傷的事情(人生的那20%)印象較為深刻 對快樂的事反而容易忽略


特別是哪天在馬路上 我看到一個乞丐  一個中年男子 他失業了 
寫著一個看板 '中年失業 以前我幫助別人 現在請求你們幫助我'
我看著這段文字 我鼻酸 也哽咽了... 我承認或許是我太容易多愁善感了
但在生活週遭給我的感觸 我也慢慢明白 我自己也有很多的轉變 
從原本的不明事理的愛抱怨 漸漸知道要去了解體諒與原諒
也因為這般的體悟 更懂著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一個女孩開始有輕熟女的feeling 原來是如此呀 雖然不想長大但我還是長大了
但這樣的長大 我笑了 開心的笑了
越是愛自己 珍惜所有的一切 其實幸福真的很多 因為知足就容易常樂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原本很累 想說蔡健雅這首歌 就將成為我的SIMPLE LOVE完美的END
但感謝叮噹的堅持 我們一起在天空舞台 有著美麗的月光陪伴下 聽完了蘇打綠
因為有噹 我才有這機會聽蘇打綠這次如此特別的演出 也許聽張震嶽會有其他的感動
但我很知足 我也覺得很幸福 特別是最後當蘇打綠的團員 給了青峰一個驚喜
因為青峰正面臨著他人生中的低潮  他哭了 我也哭了...
雖然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愛哭的人 但卻總是很容易被感動而流淚
蘇打綠的最後一首歌"無以倫比的美麗" 青峰說 適合送給自己珍惜的每個人
而我 也要把這一場美麗的饗宴 送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特別是 今天12/8的壽星 我最要好的姊妹PPPP...喵...也是女人
雖然很可惜  你因為重感冒無法享受我們的心意(現場票真的很好賣 別擔心花我們的錢啦!)
今天我要把蘇打綠這首"無與倫比的美麗"送給滿28歲的姊妹
除了祝你生日快樂外 我也要跟你說 有你 真好...
我們要這樣要好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妖怪喔^^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青峰  曲: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