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只有9度寒冷的台北星空下
因為SIMPLE LIFE 所以可以幸福的在台北華山的草地上 欣賞陳綺貞的音樂
原本的喧鬧 她的歌聲 突然一切彷彿停止了
左右不認識的陌生人 也因為她 不約而同都產生了共鳴

太聰明˙讓我想一想 在寒冷的今天 有著純粹的開心
演唱80%完美的日子之前
『希望大家100%的生活中有80%都擁有100%的幸福』陳綺貞她這樣說著
我感動 因為這幾天騎車上班的路程中 我都聽著這首歌



80%美好的日子  曲/詞:陳綺貞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 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REPEAT*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