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心情不好之後 我決定要有所改變
我深思"想要怎麼生活 就要自己創造"
慢慢的 理出頭緒 整理掉心裡很多髒東西


因為女人一月份要去美國 看不下去美簽搞半天的她
我自告奮勇帶她去找小媛 畢竟這種事情 還是要交給專業啦!!
加上剛好最近也在幫忙募集愛心 我就拉著振宇
請他幫忙開車去幫我把一些捐獻物載回公司  感謝這些朋友的愛心捐獻耶
各位的出力 也許我們只是舉手之勞 但一點一滴都很珍貴 我很感動說
很感謝發起這樣的愛心活動...大家都很有心的貢獻著
我總相信 好人會有好報 上帝一定會保佑我們大家低優^^~
也因為美簽事件 讓我們這群曾都是旅遊同事的三個女人
一同使用曾經最熟悉的那個系統 畢竟以前天天與它為伍 再次使用我們都瘋狂了
三個女人就這樣在丹堤狂叫著 看著特惠團 看著一些機密(嘿嘿) 同時間我們都回到哪個時光
雖然已經晚上十點多 人家丹堤已經要打烊了 我也真的很想睡覺 但我很希望時間暫定
我很想念這份很熟悉的吵鬧聲  回想以前唸書時 我的宿舍永遠最吵鬧的 
而我真正想念著 就是好友們三不五時的聚在一起 可以閒聊可以正經
而長假讓我感受到深深的孤單 我終於理出頭緒
原來因為長大  因為忙碌 漸漸的 這種聚會這種聲音這種感動 少了
而我要的快樂 其實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


從十一月底 我就女人就開始瘋狂著計畫跨年計畫...
一開始只是女人莫名的提到101的煙火
討論討論著 突然發現 同學哪麼多年甚至畢業至今
我們 居然沒一起跨年過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於是 熱烈討論的我們 讓我決定再次發揮康樂股長的功用 
2008年跨年2009年...27歲跨向28歲...這次我放棄所有友人的跨年攤
雖然我總覺得 跨年要人多才好玩 但這次 就決定只邀了幾個同班好同學
在最熟悉的氣候  冷   回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淡水
一起跨越2008年...奔向2009
美麗的煙火搭配舒服的HOTEL 配合甜蜜的交換禮物
再加上還有喝到吐的酒及很順便過的生日(一個射手+三個魔羯)一整個就是Perfect啦
為了這次跨年 我還實地探訪要住的所在...終於在12月初 一切定案囉!!
感謝各位同學都被我的真心打動 被我的盧小小 天天三不五時的MAIL 無俚頭的電話攻擊
除了結婚去的忠閔 還有要開店的APPLE外 大家都來共襄盛舉啦!
但就在訂房刷卡單才傳過去 當天晚上我就看到新聞報導著"元旦放連假"
哇哩勒...不早點說 如果早一點宣布 我就這樣就可以乾脆來個大計畫
乾脆安排個四天三夜的假期去阿里山或是太麻里跨年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阿~


但難得連假...不想放過 我一整個就蠢蠢欲動啦!
想想今年 其實都沒有一個超過兩天的旅遊 於是就在我的臨時起意
加上蘇小炫的無意附和(算他ㄙㄨㄟXD) 我放棄了NDSL 決定把消費券就這樣默默的捐給阿里山
而1/2~1/4阿里山奮起湖悠閒渡假三日遊 就這樣悄悄定案囉!
第一天嘉義火車站---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第二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新中橫塔塔加---塔山(鄒族聖山)
第三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老街---觸口(天長地久橋)---嘉義火車站

老實說 做國內旅遊哪麼多年的我 其實還沒參加過別家包團的旅遊說
希望這會是很棒的經驗呀~
好期待 跨年假期的來臨...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