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想法很多 只是每次打字時 卻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
近來晚上下班後 開始找回過往的習慣 到喜歡的地方去晃一晃 繞一繞
騎著車兜兜風 吹著涼涼的風 很開心 思緒也因此飄阿飄的 飄起了回憶
最近有個深深體悟 就是我終於走出了三年來的混亂生活
回頭看看這三年 真是做了不少蠢事 我自以為是過著我要的精采生活
但現在回頭 精采或許有~但我要的不是這樣的精采阿= =”
果然成熟是需要經驗跟時間累積 不敢說現在自己有多成長了
但與過去相比 很多過去在意的大事 現在才明白其實都是不起眼的小事
一些詭異的壞觀念 三年後的今天 開始屏除這些糟糕的習慣
如果"過去造就現在" 那我要我現在的生活活的像樣點
因為我要有個美好的的未來呀!
我開始尊重我生活過的每一天 少抱怨多做事 少難過多開心 少憤怒多包容
不再渾渾噩噩過日子 目標導向 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幾天前看過往日記 我很開心的現在的我 找回了屬於我的莫名其妙的自信
回想這幾年 其實我一直看自己很不順眼
日子一日覆一日的過 但總是不如意 覺得自己變的很不像我自己
社會現實的壓力 新朋友價值觀的差異 自己的不成熟
一些話 一些觀念 在不知不覺中擊潰我原有的信心
自己的誤解 對自己的能力大打折扣 也因此引來深深自卑感
這些改變了我原有勇於學習成長 開創未來 衝鋒陷陣的個性
還好現在都已經漸漸復原中 原來繞了一圈 我還是哪個我
現在反省 也才知道自己絕對不適合當『便利貼』
『便利貼人生』還真是浪費生命!

於是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我越來越上軌道 朝我的夢想邁進
於是在很多事情我做了調整 除了現實生活上外 更重要是『心態上』
我選擇 將不適合我的 我不喜歡的 違背我良心的 通通丟掉 重新來過!
別被年紀給限制住了 是姊妹給我最好的當頭棒喝!
真的 人生只有一回 我要怎樣的人生是我自己決定的ㄟ
我為何要被年紀給限制住呢!?
想想之前的我 居然有這樣的想法 還真瞎 =V=
過往的我曾經因為害怕寂寞 常常勉強自己接受一堆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明明就知道不喜歡 但還是硬要去試 然後試了之後 再確認自己真的討厭
我為何不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呢?明明我的直覺最準了!
都是不相信自己搞的鬼><
因為這樣 浪費了很多時間精力 雖然說好聽 這算是『鐵尺學習法』吧
但現在想想 還真是浪費時間呢
但也是在混亂過去後 我才驚覺 我到底有多久沒跟自己相處過了啊!

人生就是有很多轉變期 所以現在正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我開始仔細去聽我內心的聲音 我開始學習愛自己 
我的生活只會我打轉(以前都是位朋友)
漸漸我發現我不一樣了 但也說不出是哪裡不同
但我知道我終於承認了很多事情 當越懂自己 越了解自己
也會越愛自己 越珍惜自己 也更愛我家人︿︿
所謂『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我不對我自己好一點 不多愛我自己一點 奢望別人對自己好都是枉然!
只有當我自己愛自己 懂了怎麼愛了 懂的什麼叫做愛 叫做尊重生命
當自己對別人的需求越來越少,越是可以完全做自己,也越來越快樂呀
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 才可以與他人共享幸福喔!
這觀念 我現在好像才剛剛懂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