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人妻嚴 黃太太以下這些對話
我很抱歉之前對你的婚禮我拖拖拉拉不想去
直到你的強迫 我才勉強安慰自己就當去看老同事吧
老實說心中有點抱怨 因為我們已經哪麼久沒連絡
直到今天  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才知道原來小咖的我 確實在你心中也有一席地位
所以很開心 你的婚禮有邀請我 並且還要親送喜帖來扁我(囧)
你應該是我史上看過最兇最鴨霸的新娘子了吧
哈哈 但也感謝你的兇巴巴 把我一巴掌給打了半醒
今天10/10 我醒了....因為你的婚禮太幸福   
另外的半醒 我也醒過來了

最近心情像在撘雲霄飛車  
除了工作外 我承認能動搖我的心情的 就是"感情"了
原本還在很開心自己一個人嘻嘻哈哈  每天跟同事過的很開心
說真的 我覺得一個人也挺好的 ~ 想幹麻就幹麻 不綁手綁腳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只要談感情 心情就會七上八下
但事與願違 在我並不覺得我有準備好可以迎接下份感情
我也沒有打算要開始下段感情 ...
但緣分就是很奇妙 並且總是來的很尷尬
(喵ㄉ 我到底上輩子造了多少孽障這輩子要來還阿 = ="  ) 

我知道我自己在感情上的缺失 所以我很努力進行新生活運動
我切割不適合我個性的生活   努力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畢竟"現在的一切˙是過去的結果"
我也努力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想抱怨時就寫寫網誌
(難怪我的網誌最近文章爆增...)
獨自一人 雖然有點孤單 但我很努力  確實我也過的挺快樂的
為什麼一定要談感情? WHY? 我突然找不到支持戀愛的理由
但心動就像是電流  當穿過身體時   是讓人如此澎湃
心動的感覺 天啊 天空怎麼會出現彩虹呢?
然後就在太陽˙雨天˙彩虹之間徘徊
畫面中居然出現粉紅色,粉橘色,粉藍色的感覺 OH!MY GOD

對於這段相差八年的緣分 我真的很掙扎
雖然"贊成的浪潮"比反對來的多...(果真是我的好麻吉)
但我卻是如此裹足不前 也許我是少了過去的勇氣吧
也可能是我考慮現實的考量
也或許 是我不想造成任何的傷害吧(雙方都一樣)
所以明明還沒有開始 我真的覺得我的細胞已經死掉一大半了
(很好˙繼工作煩惱之後白頭髮又多增加好幾隻囧)
每天我自己在這邊自虐自己  庸人自擾  是阿 我真是個庸人啊
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  都讓人啼笑皆非
一個微妙的感覺 喵ㄉ 還真是有夠累人

我真的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煩死了
雖然我很相信我一次把今年的份煩完了  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但再煩的時候  真的很想撞頭  = ="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的腦袋 怎麼正事不想  這種事情 想哪麼多哪麼久 真是沒建設性 (怒)

以下是最兇最鴨霸新娘子的經典對話...
真的可以讓我深思很久很久

對話1.肩膀跟兒子的理論~
緣分真ㄉ強求不來 該走 就讓他走
要找ㄍ疼你ㄉ 愛你ㄉ 不是找ㄍ 你愛ㄉ
女生跟男生不同
女生ㄉ愛  可慢慢培養
一開始 你先不用挑ㄍ 你很愛ㄉ 那樣太辛苦
你找ㄍ愛你ㄉ 你對他有好感ㄉ 彼此才能平衡
應該這ㄇ說吧 找ㄍ肩膀 而不是 找ㄍ兒子
這就是肩膀 跟 兒子的理論
女生就是要來被疼ㄉ 幹ㄇ把自己搞那ㄇ辛苦

我們這種人就是賤阿 不讓我們苦一下是不懂珍惜啦
緣分 真ㄉ很頑皮  當你越等就是一頭空
當你放棄 它卻又來ㄉ 莫名奇妙
但如果遇到對的 你一定會很緊張 因為你會知道哪是對的

對話2.活在當下 才能PASS老天爺給的課題 
老天爺給每ㄍ人ㄉ功課不一樣
都要好好寫完功課 才能畢業

就像我 我知道我脾氣差 自私 不關心人
我就多放些心思  多些同理心
在這些多下點功夫

"鳥德行 是不會變ㄉ 在於轉換和活在當下"
直到 我願意 花時間  去沉澱這句話ㄉ意義

對話3.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愛自己
我只想跟你說
現在一ㄍ人並不代表未來一ㄍ人
今天是今天   昨天是昨天
你要相信自己 每天 都可以 有新ㄉ契機
活在過去 是非常痛苦ㄉ 別自虐
我也花ㄌ很多時間 才願意 妥協 我一直不想放掉ㄉ
要好好ㄉ愛你自己
別對別人ㄉ人生負責 要對你自己ㄉ人生負責

就好比哪個他
你怕在一起  會有很多難關  讓他不開心不快樂
也怕離開他  他會難過  會受傷  會無法照顧自己
那你呢?你有聽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嗎?
妳那ㄇ辛苦  哪麼掙扎  你都不聽自己說話
你累ㄌ  也不聽
你哭ㄌ  也對自己 視而不見
不聽自己   就是不愛自己!!!

這一切不容易 要熬過去!!
等你有天  也結婚ㄌ  也找到那ㄍ他ㄌ
回頭過來  你會感謝這些苦日子

你喔 也是很固執 拜託一下 放過你自己
你固執 緊抓不放 該放掉ㄉ 
我很固執 不過 我到後來 可能因為老ㄌ
很多都馬 青菜ㄌ 
隨和了  反而很多事情 變的比較容易
記得這句"事緩則圓"

對話4.真心關懷別人
多去關心 你不曾關心過ㄉ人
當你無目的對一ㄍ人好 你ㄉ所得到 也會沒來由
因為 我們現在 都是可憐ㄉ上班族
現在工作 我們世儈了 對人好都會流於目的
譬如叫人幫我們介紹男朋友 
但真正出來彼此都尷尬  所以當你不是以目的性ㄉ
對任何人好 你ㄉ呈現 不知不覺 會被身邊所認同
你ㄉ磁場 就會吸引到正面ㄉ姻緣 而不是些怪姻緣
姻緣不用多 好ㄉ一ㄍ就夠ㄌ
一天到晚應付爛桃花 是夠煩ㄉㄌ


總結.愛情模樣或是喜歡對方=都是感覺問題
你不是喜歡他  
你也不是喜歡你所說的愛情ㄉ模樣
你只是喜歡  這ㄍ感覺
感覺 是一ㄍ很微妙ㄉ東西
但感覺 也是一ㄍ很恐怖ㄉ東西
活在過去 而非當下
你一定要懂ㄉ 切割 今天 汗昨天
愛ㄉ那ㄍ 放心裡就好
適合ㄉ那ㄍ 放在身邊
人生 就是充滿事與願違願意妥協 才會開闊

還有 你幹ㄇ對它ㄉ人生負責 你應該對你ㄉ人生負責
雖然再對自己人生負責的同時 希望可以將別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但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選擇離開 傷害是必然 又何必拉扯大小
如果你不把你的垃圾清乾淨 好ㄉ緣分 怎ㄇ進ㄉ來?
不是說他是垃圾   只是不適合你ㄉ姻緣別再緊抓不放

以下是另外朋友給的話  也值得深思

這樣的距離是剛好拿來訓練 
怎麼平衡工作 戀愛 跟自己 的最好方式
要成為一個正三角形


不必給自已太多形式包袱 要學會放開  

愛情其實很簡單 
當作是朋友相處 就很容易了


番外篇10/10~

最後 我真的有把嚴太的話聽進去了
我下了最難的決定  最痛的決定  
我確實不用為別人的人生負責
我應該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所以我沒有辦法在陪著你 抱歉
雖然我很喜歡你  但是喜歡沒有用
但你心沒打開   我進不去   愛情靠一方努力是沒有用的
我只能跟這錯身而過的愛情說再見
我知道 也許我還會在難過幾天  但我會好好的
因為 下一個 會更好
離開錯誤的 我才能幸福越來越靠近
因為我是哪麼優質的女孩兒耶....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會遇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a851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